搬來霧峰後一到吃飯時間自然而然就會想往樹仁商圈移動,上星期五結束和屁孩們的英文說唱親子課後,我們便一路從大里成功路直奔歐兔啡食館而來,實在是馬麻本身太想念珍珠奶茶的美好滋味(自從當媽咪後為了不讓小孩太早接觸所謂垃圾食物,我以身作則的已經好些年不曾買市售飲品了),忍了好些年最近嘴饞的很,一知道有餐廳能喝到珍奶又同時能解決小孩吃飯問題,加上炎炎夏日腳步漸近,非常需要用餐時有舒適的冷氣解暑氣,所以二話不說立馬帶屁孩來歐兔啡食館嘗鮮去。

 

週間日的午后歐兔的用餐人潮比想像中多了些,幾近客滿狀態在沒事先訂位下,勉強讓我們揀得靠廚房角落邊的二人座,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又要吆喝兩隻不安份搗蛋鬼,沒心思仔細研究快手的點了餐便等候上菜,不稍一會兒功夫,我換購的燈泡珍奶先來,接下來啪!啪!!啪!!!快速上餐的頻率,很快將不算寬敞的桌面擠滿,我們只好也跟著快動作的埋頭於清空食物中... 

 

餐點

 

歐兔吸引小小孩們的亮點之一,便是有四五隻的大型兔玩偶可熊抱,不論是一進入餐廳的候位區或是餐廳右側最靠近角落處都有可愛的兔玩偶呆坐著,那可愛模樣真的很難不想讓人摸摸它、抱抱它,除此之外,店內的用餐環境清幽,桌距間隔適當不擁擠,縱使是客滿狀態也不覺吵雜,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打發時間的地方。店內採半自助式,開水、餐具都需自行拿取,餐點部份多樣化,以義大利麵、燉飯、烏龍麵和私房料理為主軸,也有輕食供選擇,另也有提供兒童餐,是種“全包辦”的概念(笑)。 

IMG_6392

 

 

IMG_6393

 

[店家提供的戶外用餐區兼吸煙區~] 

IMG_6394 

 

[候位區有可愛小兔陪伴,可拍拍照殺點無聊等待時間] 

IMG_6389 

 

 

IMG_6388 

 

[午后近兩點時的人潮,幾乎沒退散跡象,等不到空無一人畫面只好硬著頭皮拍一張店內環境照

IMG_6374

 

 

IMG_6375

 

[半自助區,飲用水、餐具、衛生紙、調味罐皆放於此] 

IMG_6377 

 

店內裡最愛的一區,莫不是帶著屁孩真的不適合用矮桌吃飯,不然我鐵定要獨佔這角落啦

IMG_6376 

 

 

IMG_6372

 

 

IMG_6373 

 

 

IMG_6358 

 

menu選擇豐富,有飯也有麵,餐點皆附飲品,也可搭成套餐模式,有沙拉、玉米濃湯、烤麵包、薯條和甜點,依加購價錢分別有可選2、3、4種方案,選擇上很彈性。 

IMG_6351

 

 

menu 

 

 

IMG_6355

 

 

菜單 

 

其中一份餐點升級為套餐所選的薯條和濃湯,薯條趁熱吃就是外酥內軟,不沾醬就好吃;南瓜濃湯味道濃郁很好喝,我家屁孩很愛,一口接一口的,喝完還要再續(之明明就固定這麼一碗,宅媽最後只分得數小口淺嘗滋味),湯裡有玉米粒、洋蔥和火腿片等基本配角。 

薯條和南瓜濃湯

 

 

IMG_6365

 

 

IMG_6366 

 

 

IMG_6361

 

↑ ↓ 迎合兩小口味所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有花枝圈、蛤蜊、四季豆、玉米筍、蘑菇和一尾蝦,海鮮料不算多,奶味吃起來算重,

      麵條口感偏軟些,算中規中矩的一道義大利麵,除了花枝切的太大兩小咬的辛苦,蝦子只有一隻分不平外... 

 

IMG_6362

 

很想吃雞腿才點的﹝和風照燒雞腿飯﹞,一上桌還以為我點錯咧,怎麼只有一碗飯和一大盤蔬菜,和印象裡一小碟一小碟分裝的配菜不同,蔬菜份量好重呀!偏偏我不愛吃草,本還以為我鐵定又要浪費食材剩下一大堆了,結果~那缽小小油醋拯救了我,淋上油醋的蔬菜不蓋你,變得酸酸甜甜少些菜味,竟讓我一口扒飯、一口生菜、一大口雞腿肉,整份吃的精光還意猶未盡地,意外讓人覺得美味呀!很適合炙熱天候可選擇的開胃菜,爽口、不油膩,好吃。 

對了,那雞腿肉真的很嫩且已經去骨,完全吃不到祡的肉質,搭配上滷到甜甜的雞皮,好吃到爆表,雖然熱量也嚴重爆表中,但吃飯就是要如此滿足,不是嗎(哈~)?!!

IMG_6368

 

 

IMG_6369

 

 

IMG_6370

 

為姐弟倆點了杯香柚茶解渴,宅媽試喝了一口,酸中帶點甜,是怕酸之人可接受的程度,至於那噱頭十足的燈泡珍奶終於滿足我的口腹之慾,QQ的珍珠和濃郁的奶茶味,就是我思思念念的珍奶,但由於不能調甜度,非螞蟻者可能會覺得太甜,且別指望它有多好喝,就平凡和手搖杯珍奶沒兩樣,宅媽純粹是一解相思才選擇它。 

飲料

 

飯後甜點,是很夯的盆栽奶酪,初識它的姐弟倆還一臉疑惑問著:「馬麻,那葉子是真的嗎?」我回答:「是真的」,姐弟倆又問:「那它可以吃嗎?」我說:「不行」,姐弟倆最後問:「那這不是甜點可以吃的嗎?為什麼葉子不能吃,黑黑的土可以呢?」我於是展開一連串的解釋...累(噗~)

上頭的巧克力碎片(吃起來很像OREO餅乾)很香甜甜中帶點苦,搭配上奶酪,兩者一起入口,絕配,這甜點不僅視覺享受一流也非常好吃。 

飯後甜點 

 

 

IMG_6359

 

 

與兔兔合影的兩人 

 

 

IMG_6385

 

 

IMG_6387

 

 

IMG_6390 

 

 

霧峰美食相關報導~

【台中。霧峰區】龍之軒炸蚵嗲,銅板價即能吃飽的各式炸物、麵食,只是...期望值太高吃完反而失落了些呀! 

【台中。霧峰】不用調理包、現點現作健康安心料理,有早午餐、下午茶、晚餐的~思倍思(SPACE)咖啡館 

【台中。霧峰區】夏丹蒂手作吐司早餐店~餐點選擇多樣化、平價又美味 

【台中。霧峰區】早、中、晚全天候營業的~糧。私房手作廚房 

【台中。霧峰區】來嘗嘗手作糕點的美味,我們在昉咖啡+illy朝陽店 

【台中。霧峰區】光復新村圓環市場內的潘霖牛肉麵店 

【台中。霧峰區】適合外拍、手作餐點安心食用的~熊轉家‧小豬食 

 

 

 

 

 

 

---歐兔啡食館---

台中市霧峰區樹仁路127號

04-23320252

AM11:00~PM21:00

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