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閒暇亂爬文,首圖的夢幻mother garden廚房組馬上整個吸引住馬麻我的目光,立馬點進去想瞧瞧到底是何方神聖大手筆添購這玩意供屁孩玩樂,一仔細研讀,媽媽咪呀!原來在台中又新開幕一家親子遊樂場所,裡頭除了有常見的沙坑、球池區外,那整組的廚房系列、下午茶組無非是最吸睛的地方,我承認我手刀預約體驗有一半以上的原因是為了那粉嫩嫩的廚房組,一直以來想替家中的兩兒添購一組廚房的想法沒斷過,無奈全職媽沒支薪口袋又不深的情況下,總是在理智線快斷與不斷的狀態下拉扯著,這下好了,入場兩個小時就能mother garden玩透透,當然要馬上來插旗囉。 

話說四月中就預約一個多星期後的秘密基地親子館的體驗,到了要出發的前一晚某老爺開口說:「明天要去哪?我上班時開車順便載妳們去」,我想想也好,天氣這麼熱,雖然騎機車有微風也比不上冷氣舒服,且路程不算太近就讓兩小舒舒服服坐著爸拔的專車去吧!結果~某人隔日碎唸個不停,不斷說著:「妳以後別帶小孩騎這麼遠,很危險ㄟ」,我心想,怪了,不是跟你說過因為公車要轉兩班,怕小孩返家時若途中睡著,我一打二又背媽媽包怕應付不來(總不能叫我當大力士,一手抱一隻睡著的屁孩吧),所以才想說那就騎機車去,若怕危險為什麼不買車給我不教我上路咧(本人考完駕照已經好多年,但從沒開車出門過,so...),就這樣一路氣氛降到冰點,最後還爆發嚴重口角氣昏頭的叫某人路邊停車,ㄘㄟㄘㄟㄘㄟ~老娘以後平日帶屁孩出門絕不坐某大男人的車,氣死我

 

噗~雖與主題不符,但太生氣所以還是讓我發洩一下,回過頭來說,撇開一早發生的鳥事,約十點左右抵達親子館的我們,扎扎實實的玩到中午十二點才離場,兩個小時一晃眼就過去,好多玩具都沒能仔細玩過一遍,但。。。臉上掛滿笑意的兩隻非常滿意當日的遊戲區,念念不忘想要預約下次的玩樂日(哈),到底多吸引人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IMG_3117 

 

位於二樓室內的親子遊戲場所,地理位置其實很顯眼好找,若能找到大地標-小熊診所,從一旁巷弄裡的入口直抵二樓即可看見,那天平日的早安場(9:30~12:00)約只有五六組親子,不擁擠不用排隊就能輕鬆玩到自己想玩得玩具,且玩超久也沒人會跟妳搶呦。整個親子館是只開放純粹玩樂沒提供飲食服務,入場大人小孩都需穿襪子,現場還有工作人員會協助消毒維護衛生安全和陪伴玩玩具,很值得稱讚的一點是~那些親切的大姐姐會隨時隨手整理環境,讓那些被屁孩玩到亂七八糟的玩具能無時無刻保持良好狀態,這份堅持很讓人佩服,是說若假日屁孩人數多的話,整理的頻率就會多很多,辛苦她們了。

 

親子館的入口處設有安全柵欄圍著,區隔出櫃台與遊戲區,木製的軟地板若真不小心跌倒也不容易受傷,讓人放心,一進場有台水神噴霧機全時段運作,手部也做了清潔動作,這兒的沙坑是屬決明子沙子區,易清潔不黏身拍一拍就能往下一個目標玩具前進,姐弟倆近期超熱衷挖沙,一開始便被帶往此區玩個過癮,本還以為又要像之前般在這裡淪陷了,沒想到反而是後頭那夢幻的廚房組整個攻佔少男少女的心,哈。 

小廚師上場

 

 

IMG_3101

 

 

哺乳室 

 

 

決明子沙坑 

 

 

 

IMG_3102

 

這兒不僅有廚房組,還有烘焙下午茶系列,屁孩們果然都有辦家家酒之魂,縱使兩人完全沒玩過相關的玩具,但當馬麻我引導他們到這一區時,小妞非常自動的就開始擺設起蛋糕來,恰巧兩天後是馬麻我的生日,貼心的小妞還有模有樣的做了份生日蛋糕說要送給馬麻我,讓我超級感動,至於泓小子也很熟練的拿起刀子要切蛋糕和打蛋中(是模仿馬麻我平時打蛋要煎炒蛋的意思嗎?!!),後來移駕到mother garden廚房時還因站的高度太高,小妞非常自動的搬張椅子坐著繼續她的炒菜洗菜,讓馬麻我在旁看得啼笑皆非,小孩對玩具怎麼玩果然很有天份。

IMG_3107

 

 

IMG_3146

 

 

我們來喝下午茶吧

 

 

我的生日蛋糕^^ 

 

 

下午茶組 

 

[這mother garden草莓冰箱也很吸睛,裡頭也放了一些食材,如牛奶、雞蛋,但那天好玩的玩具實在很多,都還來不及玩到這裡就中午啦] 

IMG_3116

 

 

IMG_3157 

 

 

小廚師上場

 

[這烤爐有聲音效果,轉動開關就有非常寫實的火爐聲,一整個吸引小妞,幾乎最後的半個多小時都窩在此,玩得不亦樂乎(笑)] 

廚房再升級~可烤肉唷

 

另外店家還有一區繪本、點讀筆、拼圖、積木等比較屬於益智類的玩具,很貼心的將每項玩具都在它專屬位置上貼上照片,方便小朋友(or工作人員)做善後的動作,但或許是和家中所擁有的玩具很相似,或是覺得這是年齡層較小的小孩在玩的,總之,這區我家兩隻幾乎沒青睞過,勉強於距離場前數十分鐘把小妞叫來練習左下側的動物串一串,結果才串一半這小妞又跑回廚房工作檯繼續她未完成的烘烤食材任務。除此之外,在球池旁還有專屬嬰幼兒的爬行區域,有過山洞、大球、搖搖馬,好笑的是小妞一看見搖搖馬立刻跨坐上去前後猛搖晃,那有些輕的搖搖馬承受不住小妞的重量竟整個往後倒,留下一臉錯愕不知剛發生啥事的小妞。 

遊戲區玩具 

 

 

IMG_3118

 

 

IMG_3119

 

 

IMG_3120

 

[從寶寶爬行區往遊戲場前方所拍攝] 

IMG_3121

 

至於原本打定主意要讓姐弟倆在球池和溜滑梯好好消耗一下驚人體力的,結果~看到溜滑梯馬上衝上去的小妞,非常興奮的往下滑,卻被那滑程有些短且加速太快的效果嚇到,雖然店家在滑下來即將抵達軟墊時有明顯做出緩衝,但對兩三歲左右的屁孩來說,那溜下來的力道還是過猛了些,以至於第二次再爬上去的小妞,一臉想溜卻有點驚恐的要求馬麻站在軟墊上接住她...,甚至到最後只爬不溜直接玩起下方黃綠鮮艷的球囉。那球池上方放置一塊動物投球區,只要對準洞口投進去就會對應那洞口的動物而發出它的叫聲,格外吸引我家兩隻的注意,所以就會看見兩個小不點明明不夠高卻拼命拿球往上丟,最後還耍賴要馬麻抱起來丟球,這到底是溜小孩還是累死大人呀?怎感覺我好像才是最累的那個呀!!(噗~)

球池,準備攻擊

 

 

拼命丟球中~ 

 

 

準備滑向球池囉 

 

 

溜滑梯前的合照

 

[親善的如廁空間,有幼兒輔助坐墊和洗手用椅子,廁所有兩間且都在遊戲區內,很便民] 

友善如廁空間 

 

 

IMG_3168

 

 

IMG_3169

 

 

樓梯口處合影 

 

整體來說秘密基地親子館由於採每時段限制25組親子進場,人數控管下就算假日前往也較不用擔心玩樂品質打折扣,我個人算是很欣賞這樣的規定,目前店家於4/30前都還屬試營運階段,特別優惠一大一小票價220元(票價以小孩為主,多一個大人多加50元),若有下載愛貝客app者,又折扣20元。這兩天還沒規劃什麼玩樂計劃的媽咪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這裡唷。

IMG_3173 

 

 

 

 

 

---秘密基地親子館---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179號2F(小熊診所樓上)

04-24712885/0965-018986

每週一公休

臉書

 

 

 

 

 

 

 

arrow
arrow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