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五)  出門時,天空灰灰地,感覺像快下雨了


今早起床收到的第一封生日祝福,來自好友x菱的簡訊.....時間停留在早上七點四十分。
時間在忙碌的影印、裝封、搬運中快速的流逝,沖淡了一些些過生日的期待,
好不容易偷點閒喘口氣、喝杯西瓜汁,手癢的登入msn,即刻跳出小視窗來,
是陳大美女傳來的生日祝詞.....時間顯示著早上八點四十五分,一個一上班就傳訊的動作。
謝謝妳們倆的在乎,這一份情誼我一直都很珍惜,
雖然說來肉麻兮兮,但我還是想跟妳們說:「能認識妳們是我前世修來的好福份」。

 


 下午依舊為了活動會場的佈置忙碌著,直至看見了一通未接來電才驚覺~
原來早已經超過五點半下班時間許久了,
心中猜想,這是通要赴約的電話?還是通你要說抱歉的電話呢?
回撥後證明~你當晚有工作耽擱了,這該是沒辦法一起吃飯的預告吧!!
哀怨的我只好去買了包雞排+地瓜條回家當晚餐。

晚餐才下肚不到一小時,你匆匆的出現在我面前,
沒什麼表示只安靜的在一旁陪我看電視,偶爾穿插著搶搖控器的戲碼,
(ㄘㄟ...我就是愛看棒球賽不行唷,每次都跟我唱反調,還詛咒牛隊輸球,沒禮貌)
其間我們打賭保齡球倒的球數,難得你的猜測失準,
讓我ㄠ到一次要去逛文心夜市的機會。
是你故意製造要為我慶生的藉口?還是為了讓我開心而故意讓我?
至今我仍無解.....
但這就是你對我的寵愛,獨一無二

文心夜市真的好熱鬧唷,
這次你的生日禮物是一客夜市牛排+邀約一大群人陪我逛夜市,
(謎之聲:下回可以就我們倆手牽手一起去逛嗎?哈)
逛的有些匆忙,找些時日再悠閒的逛它一圈吧!!

※※※※※※※※※※※※※※※※※※※※※※※※※※※※※※※※※※※※※※※※

4/25(六)  天氣大好,適合出遊


早上九點半鬧鐘準時的響起,拖著熬夜過的身軀與酸澀的雙眼不情願的甦醒,
這天我們要南下雲林縣台西喝喜酒,
一行人六輛車大陣仗的奔馳於中山高上,
接近雲78字號的快速路時,熟悉感油然而生,
這是我最愛的故鄉、道路、風光景色.....
可惜,有個膽小鬼,只敢逞口舌之快,卻不敢實際行動,
白白浪費了此次最佳時機
 
由於鄉下小路實在難找,待我們抵達宴客會場時,也迫近開席時刻,
在簡單的寒暄後,女生小孩一桌,男人酒客(鬼)一桌,開啟吃到撐的前哨戰。
會後,那群長舌男還和新郎倌小聚一番,
其間還穿插著新人合拍全家福、免不了受波及的逼婚戲碼、逗弄貓兒一事。

返家途中我們選擇行走國道三號,最終目的地是名間友人的玫瑰園,
懷著興奮的心情準備來採一朵朵粉嫩的玫瑰花,
可惜,店主人說:最佳採花時間在早晨,採下的玫瑰含苞待放是最美的,
所以,玫瑰園是有瞧見啦,但園區的玫瑰花早就被採下啦。
不過~~

我還是有拿到一束玫瑰花唷,
這是貼心友人贈送的愛心,哈哈

※※※※※※※※※※※※※※※※※※※※※※※※※※※※※※※※※※※※※※※※

4/26(日)  又下雨起來的壞天氣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東奔西跑,實在是累癱了,
不誇張....昨晚回到家洗完澡,九點半我就體力不支的倒頭就睡,
這一睡下去不得了,整整睡掉了我十二個鐘頭
直到中午林煮了麵條當午餐才把我挖起床,
有人還哀怨的說:「不是應該女朋友準備午餐嗎?怎麼他這麼歹命,沒得吃就算了還要煮給我吃」
嘿嘿!!別這麼說嘛!!
這叫分工合作,手藝佳的負責煮,我就負責吃,吃完我還很識相的幫忙洗碗呀。

吃完飯,外頭又下著雨,戶外活動不成,那就來去釣蝦吧,
位於住家附近的釣蝦場是倒閉後又重新開幕地,
林找了朋友今天要來小試身手。
恰巧店家正在舉辦活動,釣蝦抽腳踏車,
可惜,今天的幸運兒不是林,不然我就有腳踏車可騎了
但,這回釣到的泰國蝦真大隻,光蝦頭就比我的手掌大吧,
下次有機會再帶相機拍回來留念。







﹝照片來源:名間友人贈送的玫瑰花,一束二十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