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眼突然轉為陰天並下起毛毛細雨的午后,2016年的第二天,宅媽我正努力與瞌睡蟲拉扯著(微涼的天候好適合睡覺去呀~),要認真來發篇文才行!

話說早早就整理好的蓁小妞四歲生日慶祝照片,一拖稿竟就來到全新的一年(噗~),去年十二月十一日是小妞的農曆生日,那天一早就騎車帶著兩小到位於草湖國小附近的店鋪領取蛋糕,回家後還叮嚀著「這蛋糕馬麻先冰在冰箱裡,等晚上爸拔回家再一起慶祝吧!」,雖然滿臉期待想先吃到自己生日蛋糕的小妞,不死心的頻頻問著:「馬麻,蛋糕為什麼不能先切?」「馬麻,為什麼要等到晚上才可以吃」...依然在我的堅決下,最後乖巧的說:「那我先看一眼就好,妳再拿去冰,好不好?」哈。謝謝小妞的配合。

IMG_5023

 

盼呀盼的~好不容易等到吃晚餐時,某妞很興奮的問著:「馬麻,是不是吃完飯後,休息一下洗澡完,等等就可以切蛋糕了?」我說:「是的」,妞又擔心的說:「但是,萬一爸拔今天又很晚回家怎麼辦?這樣今天就不能吃了嗎?」我說:「沒關係,到時候在看看時間,若真的太晚了,我們就自己先慶祝吧!」在一連串的保證說明後,蓁小妞終於才放心的認真吃起她的晚餐,而就在我們剛吃飽沒多久,林打電話回來了,劈頭就說,等等會有客人來訪,要過生日切蛋糕的話,提早進行吧(我和林都是孤辟鬼過生日喜歡低調,最好是和家人一起過就好,很不喜歡對外宣揚)!因為突如其來的事件,導致我們母子三人快轉原本的節奏,趕趕趕的,於八點半前完成唱生日歌、切蛋糕等事,結果,距離吃晚餐時間太近,導致蓁小妞整個食不知味的以極慢速度才解決完眼前那塊蛋糕,sorry 

IMG_5019

 

至於這次為小妞挑選的蛋糕店家是在網路裡深受媽媽族群稱讚不錯的﹝艾崴蛋糕屋﹞,加上它的店面離我住的地方很近,因此很快就雀屏中選,本來我考慮做個蓁小妞每晚都緊抓身旁陪睡的猴子玩偶讓她驚喜一下,卻在瀏覽店家照片時被它芭比娃娃系列的蛋糕所吸引,徵詢小妞意願後,她不排斥,因此馬上就決定,今年就來個小女孩都很愛的芭比來慶祝吧!我訂購的蛋糕是六吋,內餡是布丁+Oreo餅乾,蛋糕裡的娃娃是真的不能吃,採隨機不能選擇,價錢800元。

取貨時由於娃娃高度比蛋糕盒高出一些,師傅還很貼心的幫忙在盒內四周黏上塑膠湯匙確保蓋上的高度不會破壞到蛋糕主體,非常貼心;蛋糕本身娃娃好可愛,奶油製成的澎澎裙好美,怎麼拍怎麼美,實在讓人捨不得一刀切下呀!(啊!!!),且奶油不是好看而已,它也很好吃,屬不太甜的奶油,吃多也不膩,是我吃過多家造型蛋糕裡,奶油達水準之上的,唯一可惜,我超愛的OREO餅乾份量不多,搭配上布丁口感普普,有些小失望,下回若有機會再回購的話,請店家推薦口味挑選似乎才是上策(它的口味有自製芋頭、藍莓香緹、草莓香緹、巧克力、OREO、莓果OREO、蘋果丁、綠奇異果、布丁,多達九種供選擇)。

IMG_5020

 

 

IMG_5021

 

 

IMG_5022

 

 

IMG_5025

  

欣賞完美美的蛋糕,按慣例還是要來唱首生日快樂歌慶祝!

小妞,恭喜妳滿四歲了,距離就讀幼兒園又更近一步了,下回就會有老師和同學一起幫妳慶生,一起唱歌,一起吃蛋糕了,我的寶貝,生日快樂,要開心長大喔~ 

 

 

 

IMG_5026

 

 

IMG_5027

 

 

IMG_5028

 

 

IMG_5034 

 

 

IMG_5029

 

 

IMG_5030

 

 

IMG_5032

 

 

IMG_5035

 

 

IMG_5039 

 

 

 

延伸閱讀:

【慶生】賀!蓁小妞三歲生日。愛戀戚風,香蕉巧克力蛋糕 

【慶週歲】泓仔度晬 VS 蓁小妞兩歲,娘家成員齊祝賀 

【慶生】1Y18d。蓁要過週歲生日了 

 

 

 

 

 

 

 

 

---艾崴蛋糕屋---

台中市大里區西湖路29號(草湖國小對面)

0982282193

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