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第一炮,來寫篇氣氛佳,餐點尚需改善的食記吧(就當做我在台中即將展開新生活的紀錄囉)

   
週末的午后,和多日不見的好友相約在「樹太老」聚餐,雖然在此之前曾上網做過功課,發現大家對它的評價有好有壞,但還是以負面報導為多,心裡多少有些忐忑不安,而基於月底荷包空空即將見底,因此它低廉的價格實在吸引人,於是我們便抱著必死的決心前往,哈哈

    日式的裝潢風格與設計,讓人第一眼的印象感覺優雅、舒適,店內的環境也令人感到舒服,安靜的角落空間中,適合三五好友聚聚餐,閒話家常,而一、二樓的大坪數用餐環境,在假日用餐人數多時也不會感到擁擠。確實在用餐環境裡,我和朋友都替它打了90分以上的高分;然而優良的環境若能搭配上優質的餐點,那就十分完美啦,答案如何呢,繼續看下去便知分曉。


 





 

 

餐館內的menu(預知餐點種類,可到官網查看)

 



  進入店內便直接被告知要上二樓用餐,一整排的木製桌椅看起來格外的有日本味,而我們挑了一個四人座靠窗的位子坐下,看著外面道路的車水馬龍,和身處幽靜的餐館,形成一幅強烈的對比景象,此時服務人員便送上兩杯溫熱的麥茶,在有點陰冷的天氣,捧著熱熱的杯子,感覺特別的暖和,且這杯麥茶意外的順口,好喝的程度不禁令我想要續杯,而放置桌面上的醬油罐,也日式的讓我替它留下了身影,左邊為一般醬汁;右邊則為辣味的醬汁。



 

 


大多數的人都推薦豬排類,因此我便選擇了《炸豬排定食-腰內肉》,178元

 



  配菜為豆腐味噌湯、牛蒡絲,味道普通但還可以,至於炸豬排,不沾醬原味吃有點單調、沒味道;淋上醬汁後,甜甜的醬汁味道搭配下,好吃多了,然而豬排的肉質有點太老,咬下去澀澀的,不軟不Q,且肉質偏乾,吃多了會開始想找水喝,最後只好留下兩塊沒吃完,雖然覺得有點浪費,但口感實在不好吃,還有改進的空間。


 


朋友所點的《炸起司豬排定食(藍帶)》,168元。配菜都相同,問題同樣是肉質太老,且我覺得豬排一送上桌後便已經被切開,沒辦法自己體會起司從豬排內緩緩流出的喜悅,失去點此道餐點的樂趣


 

  餐後的飲料和甜點,好笑的我們都點了熱飲,我是紅茶,同學的是綠茶,但卻同時想吃冰淇淋,一冷一熱,有趣的組合。(點餐時,服務的小姐還特別提醒我們,飲料和甜點是一同送上的,似乎害怕我們同時喝熱的又吃冷的,到時會肚子疼呢)而這個巧克力香草冰淇淋是我們公認今天最滿意的食物,我們還開玩笑的說:下次若再來這家餐廳的話,乾脆直接點冰淇淋就好,其他都可以免了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大里店: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436號(近大里路口)
04-24861488(假日不提供訂位)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