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蓁小妞滿週歲囉,生日快樂!!


        由於蓁滿一歲的那天恰巧是星期日,爸拔不用上班,而我也早在幾個月前就跟外公外婆和阿姨預約行程,準備來幫蓁慶祝第一個生日,原本還打算自行來玩個抓週小遊戲和預定造型蛋糕(後來是因為運送距離關係而作罷),連生日當天要穿的新衣服馬麻我都買好了,一切就等2012/11/25這天的來臨,哪知‧‧‧先前跟肚裡的龍弟喊話都沒用,這小傢伙偏偏要來搗蛋,竟選在蓁生日前兩天與大家見面,真是煞費了馬麻一番苦心呀

         人生頭一個生日就要如此放水流嗎?NoNoNo,就算爸拔有此意馬麻可不答應,還好2012年農曆有閏月,所以蓁小妞還來得及補過農曆的生日,只是這生日剛好落在馬麻坐月子期間,沒辦法熱熱鬧鬧的幫蓁慶祝,只能強迫林買個蛋糕聊表心意,慶祝一下蓁長大且當姐姐囉
 

 

 [爸拔買的蛋糕,價錢260元,心意無價。插上一歲蠟燭,點火,吹熄,並讓蓁嘗了第一口蛋糕,綿綿地,小妞愛的很。]


   

 
 
 
   
 
 
 
   
 
 
 [假兩件式的裙裝組,坐月子中的馬麻不能出來站太久,會被奶奶碎唸,結果匆促拍照下蓁臉好臭唷]


   

 
 
 
   
 
 
 
   
 
 
 
   
 
 
§備註§

p.s.這蛋糕是馬麻用臭臉威脅利誘換來的,原因在於林根本不重視蓁的頭一個生日,不想幫忙買蛋糕,結果馬麻一氣之下放著剛好肚子餓的龍弟不管,
      不泡ㄋㄟㄋㄟ也不哄嚎啕大哭的兒子(雖然我知道這傢伙很無辜),但馬麻就是很生氣,氣自己因為坐月子才無法出門;氣爸拔這麼不用心。還好~最
      後爸拔妥協了,蓁才能過生日有蛋糕吃唷。
p.s.s.龍弟真的是來搗蛋地,蓁小妞過生日當天馬麻正準備拍下她吃第一口蛋糕畫面時,這小子偏偏在此時哇哇大哭,害我沒看到這珍貴的一刻。
p.s.s.s.坐月子中的馬麻什麼都不能管只能躺,在沒馬麻的監視下,林竟讓蓁不僅吃蛋糕而已,連裝飾用的奶油都吃下肚,我簡直快暈倒,只能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囉(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