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霧峰新家處短短一個半月,我家好客、朋友滿天下的老公就跟某戶鄰居混的很熟,天天準時晚間九點就到樓下報到喝老人茶、聊是非,連鄰居計劃到南投一日遊,林都自告奮勇的主動要當地陪,也因此2015年第一場的親子小旅行就從賞櫻掀開序幕

那日,山裡的清晨依然起霧溫度低,回婆家總是將屁孩們裹成肉粽般禦寒,還好白天太陽露臉後溫度也節節高升中,是個出遊的好天氣。早上約十點半抵達小半天的石馬公園時,周邊已停滿來此賞櫻的車輛,幸運的我們在停車場裡還撿到一位,免去繞遠路之苦,下車後馬麻我滿懷興奮之情準備來好好獵取櫻花的美,無奈呀...有不受控制的兩隻小人在旁,我實在很難專心的一一喬好角度拍下它最美的一面,加上假日賞花人群多,取景總要等上片刻,躁動的小人們當然沒辦法等馬麻慢慢拍,只好在林幫忙搞定屁孩的空隙間,抓空檔快手隨拍囉。

石馬公園的櫻花群綻放程度約有七八成,特別是靠近公園涼亭旁的幾顆已呈現百分百滿版綻放狀態,近看遠看都超美,有計劃賞櫻的人這星期可以前往欣賞唷,二月八日當地還有舉辦賞櫻相關活動,很適合一家大小來同樂。 

IMG_2523

 

 

IMG_2511

 

 

IMG_2508

 

粉嫩櫻花群裡少數一兩棵綻放白色花瓣的櫻花品種,潔淨的白,超吸引我的目光(笑)。 

IMG_2492 

 

 

IMG_2499

 

 

IMG_2498 

 

 

IMG_2539

 

 

IMG_2538

 

 

IMG_2530

 

 

IMG_2529

 

 

IMG_2525

 

 

IMG_2524 

 

不怕人群的鳥兒也來湊一腳,專心的搜尋著食物~蟲類,連我在一旁猛按快門也一派悠閒任憑我拍著... 

鳥兒也湊一腳 

 

 

一家四口合影照

 

↑ ↓ 上:這次的全家福;下:2014年大年初一所拍,一樣的林爸拔左擁右抱,不同的是~甜蜜負擔逐日增長中,

       那日拍照林難得的催促著:「快、快、快...要拍快點...

 

爸拔的左擁右抱... 

 

別人家是某xx來和櫻花拍張照吧!我家卻是蓁小妞來站這裡讓馬麻幫妳和櫻花拍張美美的吧,小妞卻是無情的下上坡來回奔跑讓我追,還樂在其中的玩起她撿拾樹根旁小石子遊戲,樂於當學人精的泓小子想當然爾也一路跟隨著,玩到後來還越撿越大顆...妳們倆,我記得我們是來賞櫻花的吧!何時變成撿石頭大賽啦??!!! 

爆走中...

 

 

就愛撿石頭

 

 

IMG_2517 

 

[這是要和馬麻炫耀誰撿到的石頭比較大顆的意思嗎?

IMG_2518 

 

 

最愛之人的背影

 

賞櫻完招待鄰居友人前往富隆莊餐廳用餐,六大五小兩千元一桌滿滿十二三道菜吃到超滿足,餐後還帶屁孩去魚池餵魚趣,原本還一顆顆丟給魚兒吃的小妞無法滿足饑餓的魚群,一旁的林見狀大手一灑瘋狂搶食的魚兒激動到濺起水花,噴得蓁小妞瀕瀕倒退擦拭臉頰,還生氣的跺腳意味著:魚兒,祢們噴到我了耶,小心一點,超可愛的動作與反應

餵飽魚後本還準備帶友人們去溪頭的妖怪村走走(馬麻我還沒去過耶,超期待),結果公公的一通電話掃了興,我們必須去載婆婆回家,只好請友人自行前往,沒完成的目的地只好留待往日有機會再前往囉,只是這一等,不知又要到某年某月又某日了

 

IMG_2555

 

 

IMG_2554 

 

 

饑渴的魚群

 

 

餵魚樂趣多

 

 

爸拔飼料遞補員^__^ 

 

 

 

 

 相關報導:

【南投。鹿谷】大年初一天林宮還願祈福之順遊石馬公園賞櫻趣

【寫真】花團錦簇的櫻花...,於訪友路上的大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