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個小時(含購物、排隊結帳)便逛完snoopy 65週年特展後,時間也來到中午近十二點該吃飯去,帶著老妹轉搭捷運來到西子灣站,一出站遠遠便看到我此行指定要吃的「丹丹漢堡」黃色招牌,帶著興奮心情越過馬路來到店門口,卻看見長長排隊人龍,往店裡巡視一番,客滿且只有一樓用餐區,連想請老妹先行佔位子的機會都沒有,礙於午后還有行程想走沒辦法久候,於是只好和妹妹倆人轉戰隔壁的八方雲集點些鍋貼、水餃墊墊肚,爾後,隨性的就漫步閒聊來到鼓山輪渡站,帶著老妹搭渡輪往旗津而去。

 

旗津本不在旅遊計劃內,雖然我之前已經來過兩次,但兩次都是走馬看花且重點都是和林來品嚐海鮮餐廳,也因此沒做任何功課下,要吃什麼?哪家好吃?我完全沒頭緒....跟老妹倆人頂著豔陽各自尋找想逛的、想吃的店家,突然一么喝聲吸引到我,門口小攤前手工地瓜酥有許多購買人潮,然而,吸引我的卻是攤位後那大大印著的「正家興蛋糕店」六個字,印象中這家蛋糕店的波士頓派頗受多年前團購風潮的喜愛,沒想到我卻無巧不巧的遇見它,那還考慮什麼,立馬買了兩小份切片蛋糕嘗嘗鮮。

IMG_1607

 

 

那天我和老妹有購買高雄捷運發行的「一卡通」,一張200元,當天搭乘捷運無限次數,到了渡輪站去程嗶一次扣15元,但回程卻無法嗶通關被一旁工作人員告知只能使用一次,還好老妹身上有台北捷運卡馬上解救,不然後頭長長排隊人潮當下可就冏了,只是,很納悶這樣的設計,明明同樣都是搭乘捷運,台北和高雄卡不互通已經很不方便,連搭個渡輪還只能嗶一次,這這這~這是哪門子做法呀??!!

旗山搭渡輪 

 

[藍天、白雲,地標八五大樓,好一幅醉人的美景,這就是高雄獨一無二的港都風情吧!] 

IMG_1575 

 

 

IMG_1572

 

 

IMG_1574

 

 

正家興蛋糕店

 

正家興的波士頓派,憑直覺買了原味和橘子口味兩種,蛋糕本身鬆、綿、軟,少少的奶油入口細滑不油膩,有畫龍點睛之妙;橘子醬的內餡不酸帶點甜,我偏愛原味多一點。看似單薄的波士頓派,樸實中帶有美味,簡簡單單卻好滋味,難怪店員聽到我只要買兩小份微愣了下,大家都嘛帶一整盒,寫文的當下我又看著照片猛分泌唾液,真的,兩小盒太少了,以我的實力,一次兩三塊絕對是沒問題的,買太少下的~殘念

蛋糕-原味和橘子口味 

 

[回程時幸運遇到的snoopy 65週年特展搭配活動的遊輪] 

史努比渡輪 

 

 

 

延伸閱讀:

【高雄】運動量十足的鐵腿高雄旗津一日遊(上) 

【高雄】運動量十足的鐵腿高雄旗津一日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