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白相間的色彩搭配,讓我當初在網友家看到介紹時就一見傾心,趕緊拿出紙筆抄下列入口袋名單中。由於逢甲商圈主要消費族群是學生和外地來的觀光客,因此餐點價位通常不會太高昂,雖說這種主打特色的餐廳近期在此商圈有增長的趨勢,但一分錢一分貨,往往流於主題餐廳氛圍強烈的店家,其餐點卻時常令人大失所望,所以,颱風來臨前夕的週六午后,我懷著滿心期待卻又忐忑不安的思緒,和朋友相約在這家充滿夏日風情、洋溢活潑熱情與沖浪板推疊形成的主題餐廳-『oh la la』。

        抵達餐廳之際,運氣不佳的恰巧遇上一群約二十多人的大型聚會,原本就不算寬敞的用餐空間頓時變得有些擁擠起來,且多人便嘴雜,喧鬧不已的談笑聲充斥於密閉空間幾乎快把餐廳屋頂掀開般,我的耳朵也因此嗡嗡作響,極度不舒坦。由於餐廳左半側的藍色大椅已被佔滿,我只好帶點無奈的心情緩步走向右半側鵝黃色調的兩人座位區,低頭研究起菜單並等候尚未前來會合的朋友。(心中小小滴咕:所幸後來那群有些聒噪的“小蜜蜂”用完餐隨即離開,頓時還我一個安靜舒適的用餐環境,也直到此刻,我才能聽清楚高掛在前方大螢幕中歌手所演唱的曲目...                
 

   
 
       從沖浪板、蛙鞋、蛙鏡....等店內設計,加上曬的黝黑發亮身著清涼背心的大廚和招待人員,不難想像這到處都充滿著夏日、陽光、沙灘、沖浪、比基尼女郎的幻想空間,有股令人想此刻就去海邊走走的衝動,我愛它的設計構想,一級棒!!
 

 
    【討喜又醒目的招牌圖案,看一眼就難忘記】
 

   
     波浪造型的座位區,下回我想佔為己有,哈哈(強烈建議要用餐請坐藍色大椅區域吧,因為店內冷氣不夠強,但至少頭頂上的電扇會讓四周的空氣流動、舒爽許多)
 

 
   
 
 
   
 
 
 
   
 
 
 
   
 
 
 
   
 
 
 
   
 
      沖浪板型式的menu,餐點以義大利麵為主,再搭配不同的醬汁,有一般常見的紅、白、青醬和較特別的黃醬(芥茉)、咖啡醬與搭擼醬(是一種類似莎莎醬,酸酸甜甜的),價位約在140~180元之間,套餐有贈送餐前麵包、紅青茶擇一,或是可折抵20元選擇其他飲品,其中,海洋茶似乎是它的招牌,最後還會送上一份甜點。
 

   
 
 
 
   
 
     餐前麵包,溫溫的,上頭白色的抹醬吃不出來是什麼,但聞起來有點微酸。
 
   
 
     隨餐附贈之紅茶
 

   
 
       我和朋友都點搭配青醬的青青奶油蟹肉,160元。這兒的麵條有讓我驚豔到,軟硬適中略帶點嚼勁,Q度十足,咀嚼時還會微微的聞到麵粉香,是我喜歡的烹煮熟度,周圍的配菜很“蔬食”,有蘆筍、高麗菜絲、為數不少的蟹肉、蘑菇等等,再灑上些許的起司粉和胡椒粉,使得香氣十足,充分滿足味蕾享受,最後,我還意猶未盡的喝光盤內的醬汁,才滿足的放下餐具
 
   
 
 
 
     
 
     飯後甜點-金字塔造型剉冰,是個有趣的創意甜點,淋上一旁的草莓醬,真消暑。
 
   
 
 
 
   


 
p.s. 店內還有一隻明星狗,名為“狗登”的黃金獵犬,很受顧客的喜愛,可惜它是隻愛黏主人的狗兒,
       和客人的互動實在不怎麼熱絡....
p.s.s. 用餐時間一過,店家即開源節流的關閉電燈,因此我拍攝室內環境的照片才會顯得有些昏暗。
 
 
 
 
 
 
 
 
 
 
 
 
---oh la la---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79號
04-27081200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