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媽媽特地排了一星期的休假,原來打算去東北角遊玩的,誰知‧‧‧討人厭的凱米颱風來襲,狠狠的把我們的假期給打消了我期待已久的玩樂假期耶,竟然就這樣飛走啦,我不依啦‧‧‧

       沒得玩,那去吃好料的總行吧﹗﹗於是我們瘋狂的Shooping後,在星期四的晚上來到了這家位於嘉義市吃到飽的餐廳。原本我是提議要去陶板屋的,但老爸說他之前去過一次了,今天想吃神戶呢,且陶板屋是套餐形式的,怕我們吃不飽,最後就決定去吃神戶囉。(只是可憐我減肥計劃又要先暫時休兵一天囉先吃了再說)

         說到這家神戶料理美食館,嘉義人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它總共有三家,不過經營的主題都不同,有兩家位於新民路上,分別是以西餐和日本料理為主軸,而到了2005年才又開設了這家位於彌陀路上的自助式美食館,所以這應該是有錢人的財團吧,只是老闆對自己的子女管教可嚴呢,從小就灌輸他們“要錢就自己賺”的觀念。為何我會知道呢,不是因為我和老闆有親戚關係,只是恰巧老闆的兒子是我的大學同學囉所以還記得我第一次來用餐的時候,剛好就看到我同學在此當服務生呢,真是辛苦呢,呵呵。(心中os:雖然你要自己打工賺錢,但好歹我也跟你同學四年咧,竟然一點同學愛都沒有,用餐都沒折扣啦,偏心偏心啦)           

       我好像說太多廢話了,哈哈,趕快把主題拉回來。
      上面這張招牌照,是我用餐後拍的,因為招牌位置放的很高,所以我是用仰角的角度拍地,照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唷,我喜歡






       雖然它的專門停車場離餐廳大門只有一小段路程,不過它還是貼心的準備接駁車,服務還不錯。(這是用餐後從後面拍攝的,雖然有點不禮貌啦,不過我不好意思拍人家正面啦)



       不免俗地要拍張價位表囉,只是卻把它拍糊了,那我就憑印象寫一下用餐規則囉,有錯者還請多指正囉。
       大致上它分為週一~週五:午餐  495元(11:00~16:30)        晚餐  545元(17:00~22:00)        下午茶  420元(14:00~16:30)     
                                 週六、日:午餐  545元(11:00~16:30)        晚餐  545元(17:00~22:00)        下午茶  450元(14:00~16:30) 
       
        另外還要加上一成的服務費




       餐廳內的擺設,空間很大,能容納好幾百人,很適合大型的聚會,且它還有包廂的設計,讓怕吵的客人有個舒適的空間,也增加了許多的隱密性。       



       接下來便是今天的主菜上桌囉,觀看順序由左而右,由上而下。第一道上桌的是老爸最愛的生蠔、蝦子和生魚片,大又肥美的生蠔看起來真美味,老爸一連吃了兩顆,真是太猛了,這樣一星期的高蛋白含量應該會超過許多吧,吃歸吃,還是要適量別損害身體健康唷。再來是我夾的壽司和油炸物,感覺還不錯。而它的鮮魚很棒,肉質很嫩,一下便被我們掃光光,至於圖中的羊排和牛排,都煎的太久,使的肉都變好老,咬不太動呢。



             到了第二輪時,我們都差不多八分飽了,開始朝水果、甜點進攻,老爸還是拿了一杯紅酒,不會澀澀的還可以,但裝酒的杯子也太沒質感了吧,竟然用塑膠杯,這樣感覺差很多耶。



       它在餐廳的正中央還架設了鋼琴唷,有定時的演出,只是我一進來就顧著吃,待想起來要幫他們拍照時,剛好表演者表演時間已到,只留下空盪盪的鋼琴在那啦,也就是照片所呈現的那樣囉,真是怪不好意思呢,都是貪吃所造成。另外右下角的照片是它所提供的花草茶,選擇還蠻多樣的,只是捧場的人不多。


       由於沙拉吧和甜點放置的位置較偏僻,所以我就順勢拍下幾張,這也是今天拍裡面擺設食物的唯五幾張。
 

       
       整體來說,由於它是吃到飽,所以基本上食物不會很精緻,尤其是現煮的肉類,所以除非家庭聚餐或者大型聚會,一般的時間我是不太可能光臨的(特別是在吃了陶板屋的套餐後,更加深了此念頭呢,下篇便是陶板屋的介紹囉)希望下次光臨時能帶給我不同的饗宴唷。










---神戶自助式國際美食料理館---
嘉義市彌陀路276號 
05-2783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