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密切拿著媽媽手冊到處去各大藥妝門市兌換贈品的情況下,當時就在麗嬰房的寵兒兌換禮中獲得了一張禮坊彌月蛋糕試吃券,它規定在預產期60天內的媽咪或媽咪坐月子期間才能領取,上週終於趁著空檔前去門市換回家。那天,向門市人員說明來意並拿出兌換券,接待者即親切有禮的入內拿了一盒充滿童趣包裝地試吃盒給我,還熱情的詢問是否需再仔細的介紹彌月相關資訊讓我了解,並於得知我是自行騎機車來時,貼心的告訴我~騎車小心點唷。這和我於同一天在前一家索取試吃禮的禮遇相差甚遠(哪一家就容我下篇再敘),也讓原本就對禮坊留有好印象的我大大加分許多


   
 
 
  [領取日是11/02,盒上的有效期限是11/10,長達九日的賞味期]


   

 
 
 
   
 
 
  [內容物:香草和巧克力口味餅乾各一、檸檬蜂蜜蛋糕、丹波大納言紅豆蛋糕]


   

 
 
    餅乾香濃酥脆,巧克力口味還點綴杏仁片,不油膩,雖咬下容易有掉屑疑慮,但算是款好吃西餅。


   

 
 
   左下:檸檬蜂蜜蛋糕,綿綿地很細緻,唯甜度高,淺嘗一塊恰好,再多就略顯膩感,無福消受了。
   右上:紅豆蛋糕,採用道地的日本大納言紅豆慢火熬煮而成,蛋糕體有較多空洞,紅豆味於咬合間微微流竄出,是款屬細細品嚐吃多也不膩的蛋糕。


   

 
 
 
         延伸閱讀:伊莎貝爾的冷藏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