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孕期進入七個月的當下,就曾跟林討論過,MM的彌月禮要用什麼呢?要選蛋糕還是油飯呢?結果,那思考超古板的孩子爸竟說~女孩子沒人在用油飯當彌月禮的啦!那是兒子才有用油飯、紅蛋....,不論我如何說明現今社會已經沒有這麼絕對規定生男=油飯;生女=沒有彌月禮或送蛋糕,那傢伙就是堅持自己的想法,ㄘㄟ。討論到最後往往沒個定案,所以孕媽我決定自力更生,先進行「試吃」活動,再把心中的口袋名單直接告知林,請他負責下單動作就好,免得到時孕媽月子期間又要擠奶又要適應MM忙得不可開交,無暇處理彌月禮一事。
 

 
 
 
   [鬧鮮奶荒的週六,幸運的讓我搶得“蘋果好朋友”一瓶,就拿來當下午茶配蛋糕吧]


   

 
       事先撥打電話告知門市人員要試吃彌月禮,當下服務人員會詢問有室溫的餅乾類需冷藏的蛋糕類(蛋糕不能挑口味)兩種,由於感覺送餅乾有點像在吃喜餅的味道,沒有喜獲新生兒的氣氛,因此我選擇試吃冷藏的蛋糕,並於指定的時間攜帶媽媽手冊前往領取即可。

       沒辦法挑選口味的蛋糕被切成條狀整齊的置於盒內,我拿到的分別是香草什錦水果和蔓越莓覆盆子口味,前者蛋糕頂端灑上我不愛的椰子粉,內餡則是由罐頭橘瓣和奶油構成,而海棉蛋糕體吃起來略乾;後者則是在上頭塗滿綿密細滑的奶油,裡層是吃得到顆粒的蛋糕,相比較之下,後者不論是蛋糕本身濕潤度、味道都略勝一籌。

       翻了翻隨試吃蛋糕附上的DM,目前屬意它的長條狀法式蛋糕,訂購20條以上可享定價85折優惠。就先暫時列入考慮名單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