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點多,林打電話來,開口就問:「MM,吃飽了沒?媽媽有沒有帶妳去吃飯飯呀!」......我眼睛瞄了眼還完好如初放於桌上的葡萄麵包,嘴巴卻說著違心之論:「吃飽啦!等等要帶你女兒去睡覺了」「你現在都只關心女兒不用問我唷」「你還沒吃飯?趕快去吃,掰」....三言兩語結束通話~其實是心虛不敢多講,怕被視破。好幾回了,只要我晚點進食,就會那麼“巧合”地接到林的電話,或者是晚上睡前聊天時,天南地北聊著我今天又在家做什麼時,林最近猜中的頻率接近五成,不禁讓我懷疑,我們倆平日的玩笑話~『MM和我是一國的,媽媽在做什麼她都會偷偷跟我說唷』是否為真,哈。

        雖然,我還是覺得這是打鬧說的,但~MM呀!女兒是貼心的小寶貝對吧,離我們見面的時間不遠囉,這段日子來媽咪都會摸摸妳和妳說說話,所以妳要對媽咪比拔拔好唷,我們才是同一國的對吧




        記錄一下今日的小插曲,回歸正題來說說兔妹的成長狀態囉。



        產檢時間:100年11月04日(36W6D)......每週相見歡就此展開

        寶寶重量:2780g
(只小幅的增加了144g)

        孕媽體重:+0kg......準爸爸開始陪散步的成果?我的體重這週沒增加。呼~好理加在








        p.s.上星期六晚又烤肉,燻了整晚煙,隔日肚子悶痛整天,分泌物也變多了,有些小擔心。
        p.s.s.今天狀況有改善,希望星期五產檢要做的乙型鏈球菌篩檢培養能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