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的十天長假結束後,工作量沒有增加很多,反倒是下班後被一連續的電腦課程所分割了,一起開伙吃飯的機會少了,假日卻反常的週週有活動,記憶卡內的照片就算我這些日子來努力出清中似乎也沒變少許多(這這這~應該有感覺我認真寫文的速度有變快吧),但是,食物的味道就是如此,時間一拖久,不僅僅對於吃下去的東西感覺會模糊,有嚴重怪癖的我還會因此乾脆~甩筆..老娘我。不。想。寫。了。誡於此不良的“陋習”,趁著剛超過一個月多一點點我勉強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今早抱病來繳一下「糖村-法式牛軋糖」的作業囉。

        由於去年十一月某星期日來校上班的緣故,所以今年有幸於小年夜(農曆二十九)補休一天,於是趁著回鄉過節之際,趕緊來糖村向上門市採購伴手禮,礙於口袋不夠深的因素,我挑選的是一款包裝典雅攜帶方便的600g法式牛軋糖,售價350元。寬度約只有半個手臂大小的禮盒,裡面只裝盛四十來顆的牛軋糖,一顆兩三口就解決的牛軋糖單價高居於八塊多,憑心而論,是貴了點,還好家人喜歡,偶爾奢侈倒不為過。







          [包裝外兩側清楚印上主要成份、重量、保存期限和最佳食用方法等]



          [600g,只夠裝滿2/3禮盒]

          [全數倒出,就只這麼一小撮,實在不夠塞牙縫,開盒後的隔日就遇捉襟見肘的窘境]



        拿起一顆牛軋糖仔細端詳,那碩大的美國加洲杏仁片大的驚人,打開塑膠包裝,撲鼻的杏仁香氣即刻襲擊,入口後軟軟的牛軋糖甜度控制得宜,吃起來不膩嘴,搭配上牛奶的味道好聞極了;軟中帶點黏度嚼性的牛軋糖很容易撕裂分離,連戴假牙高齡八十多歲的奶奶都咬得動,唯一麻煩處在於大方不怕客人吃的杏仁片添加太多,牙縫寬的人吃完鐵定要剔牙個老半天。







        若和唯二吃過的米提爾牛軋糖來場pk的話,

        價錢:糖村>米提爾

        軟硬度:糖村>=米提爾(個人覺得後者更軟了點)

        濃郁度:糖村<米提爾(後者奶味很重)

        杏仁片:糖村>>>米提爾

        其實兩者不相上下說,我都會考慮再次購買,差別應在於:「平價享受買米提爾,高貴典雅選糖村」,這兩款牛軋糖都好吃,端看客倌做何選擇囉。

         [盒內放置的買五百以上折一百的優惠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