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到中正圖書館找尋資料時,一定會經過這個噴水池,然而從沒看過它噴水過,因此直覺認為它應該是裝飾功能吧。直到某天的下午時刻,我依然從圖書館內走出來準備踏上回家的路途,卻突然看到這個噴水池竟然開始它的水舞表演耶,只可惜當時相機不再身邊,無法把美美的畫面拍下來,真是可惜。
         
 而往後的許多日子,只要一有機會來到中正,我必定把相機隨身攜帶,以便捕捉這美景。就在今天,非常幸運的,我一共看到了兩次

          這是每天噴水的時間表,平均每半小時噴一次,一次長達15分鐘之久。只是我來中正不下數十次,如此頻繁的噴水時間,我竟然是這段時間才有緣目睹,奇怪真奇怪呢(它的水花很大唷,我在拍攝時間表的同時,也正在享受陣陣細雨洗滌的涼爽感受唷)



          它噴水還帶有變化唷,有沒有看到旁邊的柱子也噴出水來啦,正與中央的水柱共舞,鏡頭下的畫面便呈現霧霧的,帶點矇矓美。(注意:這可不是手震唷)


         接下來旁邊的水花消失了,水池中央的小水柱也暫時休兵中,只剩下三柱噴的極高的水柱獨撐場面,等待下一波精彩的表演。


         突然間小水柱又集中火力,與三柱長人表演更磅礡的舞曲。滴滴搭搭的水花聲,隨著水柱的強弱製造出悅耳的音階。


          水柱能噴的多高呢?看到了嗎?就是如此的高‧‧‧將近兩層樓的高度唷!!

          想看更多精彩、美麗的水舞表演嗎??請按我囉。




          欣賞完水舞後,來看看這棟建築吧,它是不是很特別呢‧‧‧
         每次一看到它總覺得,它是不是被擺錯位置啦,明明感覺就像某宗教作禮拜的場所,怎麼會出現在這校園裡咧,總之,因為它實在是太‧特‧殊‧了。每每總讓我瞧上好幾眼,索性今天就把它照下來當紀念囉。
        
請各位來猜猜它真正的用途是什麼囉



         各位猜對了嗎?噹噹噹‧‧‧沒錯,這就是中正大學的行政大樓,能在這種美輪美奐的建築物裡辦公,應該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