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的草莓產品感覺都不錯,首先要介紹的是《草莓奶油曲奇》,25元。很大一塊,吃完很有飽足感,不過熱量不低便是了左右兩邊分別塗上厚厚一層的草莓液,吃起來草莓味不是很濃,反倒是裡面的草莓醬酸酸甜甜的,和餅乾酥酥的口感很搭配,這裡再來杯茶會剛好,也順便疏解一下餅乾太乾引起的口渴。(買的時候還特地挑了沒破碎的餅乾,結果放在包包內回家一看,還是不小心讓我壓碎了)




        第二樣是《格力高50%草莓果肉》,75元。裡面有四小包,而每包則裝了五根,覺得價錢稍微貴了點,但真的可以看到一粒粒的果肉,且是我目前吃過最有草莓酸味的一項產品,二十根沒多久就被我解決乾淨囉。





         最後是《左岸咖啡館草莓起司》,30元。記得之前有看過同學買過,那時她是吃原味的,直說很好吃,只是我一直都沒有買來吃過,這次剛好因為7-11的草莓季活動,狠下心來買了一條草莓口味的,打開裡面可以看到總共有四層,第一層想當然爾便是草莓醬,第二層則是草莓餡,再來才是起司層,最後則是每次吃起司蛋糕都會看到的,只是我一直不知道它的正確名稱是什麼??
整體來說,有草莓的香味,但因為我是一次吃四層,所以它的起司壓過了草莓香,整個嘴巴都只有起司的氣味,咬下去可以感覺起司做的很扎實,吃起來的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