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週一~週五由於是上班日,通常只能早早起床、隨意買個早餐到公司享用,根本沒心思&沒多餘時間讓妳慢條斯理的品嚐箇中滋味,唯有在週末的早上時光我才能輕鬆自在的仔細挑選餐點、悠閒的翻翻雜誌或報紙,讓自己全然的放鬆

        
若要說,當今如雨後春筍般逐間開始營業的「複合式早餐店」最當道,我絕對高舉雙手贊成。雖然台中地區近年來也有多間類似可以提供“早午餐”甚至是全天候營業的店家,但營業時間長相對之下餐點的價錢也大多從100初頭起跳,並不能做為常態前來用餐的考量,而一般式的早餐店價錢低廉但相對營業時間往往不超過中午十二點,在這不能兩相平衡之下,總讓我那習慣週六慢活的早餐之路,多了點匆促的神情

       倘若能有間「營業時間長」、「店內餐點好吃」、「價錢經濟實惠」、「定期汰換舊的報章雜誌」,一如同當年在嘉義求學時,時常登門拜訪的《早ㄉㄥˋ 》《橙堡》般,我鐵定會非常期待每週六的早晨時光。可惜....截至目前為止,我心中的優質店家遲遲還不見身影。


 


      這家早餐店是前陣子在ptt版網友所介紹,由於文中曾提到:「店內不僅有尺寸大的電視可觀看,店家還提供為數不少的報章雜誌可翻閱」,就是這句話,便讓我將它放在心上,利用上星期六去拜訪了一趟。店家是位於國光路的大馬路旁,看了看周圍似乎汽車要停不易,騎機車還是方便些,店內擺設簡潔、乾淨,櫃台位於右手邊,桌椅則兩兩成雙、三人一桌、四人一體的擺放其中,桌與桌間隔恰當,不會有擁擠不舒服之感受,而電視機就高掛櫃台前,此時正播放著『海角七號』的相關拍攝傳奇。

      menu放在櫃台前自行拿取,它分為內用與外帶兩種,用顏色做區隔,頭一回造訪,我選擇了《起士牛肉蛋堡,40元》和一杯《黑豆漿,15元》。爾後,點完餐我起身尋找雜誌區,發現它提供的雜誌數量並不多且都為過期雜誌,不禁讓我有些失望,我那想要一邊翻閱當季雜誌,一邊享受早餐的心願又要暫緩了。


             
  ﹝可愛的店Logo﹞
 


   ﹝寧靜的角落,我很喜歡這一區﹞
 



 



 



黑豆的香味很濃郁。只是飲料送上來竟然沒杯蓋或封膠膜,店面靠路邊耶,灰塵會較多,感覺不是很好。

 



      就是如字面上的配料,荷包蛋、生菜、醃牛肉和起士片,配上軟嫩蓬鬆的漢堡,很不賴,唯一就那牛肉太鹹了點,生菜給的太少,無法中和鹹度,讓我每咬一口就要趕緊喝一口豆漿來稀釋,真是夠忙的了。另漢堡表面不知為何一層油,害我一開始不知情的打算直接用手抓來吃,惹的滿手油呀。這回初嘗漢堡部份,還算滿意,下回來試試別款餐點囉。

 



 



 










---金豆漿早餐店---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107號
04-22858275
營業時間到中午12點

 

 

arrow
arrow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