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介紹吃的了,今天來說一間早餐店啦!!

這家早餐店位在民雄東榮國小大門的斜對面,生意真的很不錯,
東西好吃又豐盛,店內每天會提供兩份報紙:蘋果日報和自由時報。
且它從早上五點半左右吧…就開店了,直到下午兩點,營業時間算非常久,
因為我通常早上都會睡的比較晚,so,常跑來這裡吃早餐還可以悠閒的看報紙……
唯一小小的缺點是,可能是生意太好了,老闆把店裡的桌椅增加了,
雖然在裡面吃早餐的人數容納增加,但因沒冷氣,夏天會感覺有點悶熱唷~~
 
   

 

 這個看板夠大吧!!賣的東西很豐富唷~~


     
 
這是《蔬果乳酪餅》。是我常點的一項早餐,我曾看過它的做法:乳酪餅還沒加熱前是硬的,遇熱後會膨脹變成外酥內軟,
很棒唷~~而裡面是土司切邊,加上苜蓿芽、生菜、蘋果、葡萄乾和美奶滋,
甜甜的,早上想吃清淡點這就是我必點的早餐。不過皮若冷掉會有點油唷…


   
 
  這是《海陸橙堡》。有附飲料,不必再另外加點,東西很多,吃完好撐唷!


   

 因為我早餐喜歡喝紅茶,所以它店裡有兩種,比較之下我較愛這種《錫蘭紅茶》,
 喝起來甘甜,不會像一般市面上賣的那種紅茶喝完後反而更渴,
 且我覺得喝熱的比喝冷的還好。嗯…有點像魚池出產的紅茶那種感覺,
 反正就很對我的胃啦!! 呵呵…


   
 
 


   
 


 這個時鐘很特別,是戲劇臉譜所構成的,我都會多看它幾眼呢… 


   

 

 

 
 


 
〈後記〉
拍照前我有先跟老闆說一聲,他們很親切的說可以照唷,人很好呢。
另外他們因為有意要找加盟主,所以在飲料杯上都會印此加盟的訊息,
我在這裡幫它打個小廣告囉…
加盟專線:0953333558



---橙堡---
嘉義縣民雄鄉東榮村中庄16~17號(東榮國小對面)
05-2260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