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五)  沒什麼風,入夜空氣仍悶熱


等等等....這星期上班日的最後一天,
我依然不見我那應該早早入袋的九月份薪水,
誇張的是老闆還一整天沒現身,只留下她的兒子與我作伴
(p.s.我可以想說:她沒進公司是為了公司資金、我的薪水和繳公司勞健保費用而奔波嗎???)

帶著口袋空空的身軀和幾分無奈的心情下班,
買了碗海鮮麵線當晚餐,晚餐吃了一半,就接到林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到朋友家坐坐,
也好,今晚確實是該出門晃晃,轉移一下思緒。

這晚,外頭的風流動有些遲緩,
腦袋瓜塞滿沒用的想法,頓頓的害我沒察覺機車已經快沒油,
糟糕的是,忘記不是和林一起出門,我糊塗的連錢包都忘了帶,
只好認命的又回家拿錢加油去。

這晚,我試喝了一小小小小小小小口的牛蒡酒,
感想只有,想喝酒還是乖乖淺嘗啤酒就好,
這種又辣、味道又重的酒還是不適合我,不然,只能落得猛灌水的下場
喝酒配鹹酥雞、炸花枝,閒聊之餘還來場「海角七號」,
可惜看的正精彩,林的電話又響起,
第二度沒看完就離場。

※※※※※※※※※※※※※※※※※※※※※※※※※※※※※※※※※※※※※※※※

10/18(六)  依舊是大熱天


吃完早午餐後,興致沖沖的打開電腦,連上ptt收信,
果然和鄉民約要一起逛Costco的事能如願進行,
這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參與台中鄉民發起的活動,
也是我第一回有機會能進入Costco二樓去瞧瞧。

午后的三點二十分,
我如劉姥姥逛大觀園般,一進入賣場,什麼事都感覺很新鮮,
一列列如貨櫃的架上擺滿商品,份量之大,讓我不知如何下手,
果真是樣樣都大又多,實足美式size。
原本要購入的貝果或壽司也因份量太多而作罷,
這回就當作先讓自己開開眼界,
下回再找書吟一起shooping吧!!

(p.s.賣場似乎禁止拍照,相機只好乖乖躺在包包裡,所以,想看照片的人,不好意思囉)

※※※※※※※※※※※※※※※※※※※※※※※※※※※※※※※※※※※※※※※※

10/19(日)  適合曬衣服的好天氣


昨晚就被告知,今天會是個工作日(也就是說,期待的“出門走走”正式落空)
我睡覺睡到自然醒,早上快十一點才認份的起床洗衣服,
東洗洗,西刷刷....等我把家事都整理好後,也已經正式過了十二點,
想到有人肚子嗷嗷待哺中,快速的著裝拿著鑰匙出門去。

腦袋瓜想著中餐該吃什麼:「我想吃飯,但林卻比較喜歡吃麵食」、
「那我買飯盒,至於麵嘛....買他最愛的牛肉麵好了」。
結果,辛苦排隊買來的牛肉麵湯頭實在有夠鹹,林吃了幾口就棄械投降,
把牛肉塊通通夾進我的便當盒後,沒吃飽地又繼續埋頭工作。
(真是感覺超對不起他的,害他餓肚子工作,sorry!!)

我獨自吃飽喝足後,拿出書本開始閱讀了起來,
雖然,難得的假日約會不能出去走走,只能陪林工作,
但,修車廠的那頭有林認真工作的身影,而這頭的我也不會感到無聊,
拿本書靜靜的閱讀,
這短暫的悠閒時光,持續三個多小時;
這片刻的空間,只有我和林;
這份難得的約會方式,好久沒出現過了,
有份熟悉的滋味在心裡滑過,
我想,那是叫做『幸福』吧。


◎◎◎很喜歡他朋友說過的一句話:你就多鎖點螺絲,而她就多讀點書◎◎◎

一黑一白間,看似衝突卻存在著莫名的默契,
一如我和你,總是互補著,互相包容著對方。






《後記-工商時間&私心推薦》
沒興趣者,可不必繼續往下拉










台中南區若有人汽車需維修者,可參考此店家
十年以上經驗,維修專業,價錢合理
清昇汽車修理廠:台中市大慶街一段113號
 可以打0932688639找
林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