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到星巴克門市,通常我的眼光都投射在隨行卡、杯子和蛋糕類產品身上,幾乎很少再注意到其他的相關產品,一方面是光這些商品就要花掉我大半辛苦努力存下的零用錢,再加上其他商品銷售速度極快,總在我連正眼瞧一下的機會都沒有的速度中消失殆盡,久而久之就養成這種「啊!這鐵定又沒有我的份,別費心尋找了」的習慣,直到四月的某一天,從網友的分享照片中看到星巴克熊已經悄悄的推出了,那可愛的模樣掀起了心中的漣漪,剛好我也正準備購進新的“阿奈隨行卡”,即星巴克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的「原住星希望」活動,每年星巴克都會推出相關的系列產品,只要顧客購買此系列的相關產品,星巴克就幫消費者捐出十元,幫助更多居住在深山的原住民小朋友有足夠的經費,避免求學之途中斷。因此,反正都還是要跑一趟星巴克,那就碰碰運氣,若有緣,這隻星巴克熊就會隨著我回家的---->當初心中如此盤算著。

         結果,就如照片所示,我很幸運的擁有第一隻星巴克熊。接下來,請各位看倌就繼續往下欣賞囉。
         
          2008阿奈隨行卡,今年度採用直立式設計,也突顯出其特色。

  星巴克熊,又名台灣熊,售價450元,以搖旗納喊的運動裝出現,身著星巴克的運動夾克,戴上黑色棒球帽,活力十足,提前為奧運中華棒球隊加油。(摘自星巴克官網)









   這個外套拉鏈是假的,可惜了。




  此款限量星巴克熊雖已推出一段時間,但今年不似以往如此搶手,因此,據說多家門市能見其蹤影,有興趣收藏者,不妨碰碰運氣前往門市詢問,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唷。另從5/29起,星巴克又推出「夏日隨行杯」、「夏日馬克杯」、巴黎杯系列和隨行卡等多項產品,有興趣者也可前往購買唷。請按我



p.s.昨天趕著回家忍痛沒進門市搜尋新品,希望明晚回去還有機會,請大家手下留情,別全包了耶!!
p.s.s.我雖愛星巴克,但不是瘋狂粉絲亦非大戶,只挑自己喜歡的,隨緣隨緣.......
p.s.s.s.後續收藏品會陸續上場,請各位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