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w.com.tw/media/media.jsp?superID=v101&subID=1629
(點進去後即可看到影音專訪,按一下左上角的Video畫面可放大)

昨天在ptt的台中版,有人po上了這麼一段網址
原來是經歷過重大車禍的胡市長接受天下雜誌的專訪
影片中談到了車禍發生當時的心情、台灣人的善良、不做政治籌碼的想法等等


※※※※※※※※※※※※※※※※※※※※※※※※※※※※※※※※
看著看著,愛哭的我又忍不住偷偷留下眼淚,好感動唷

在為人丈夫方面,我看到的是一位愛老婆、心疼老婆,真誠流露感情的胡志強,特別是在這離婚率居高不下的年代,他,讓我真正感受到了所謂『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濃郁情感。

在做人做事方面,我看到的是一位謙卑、不虛假的胡志強,謙卑的作為讓他意外的獲得許多來自各地的祝福,且還不忘感謝當時努力搶救他們的救護人員;而對肇事的人他選擇原諒,卻也不諱言的說出他無法做出擁抱對方的動作,這是我所看到的不虛假。

在參與政治方面,我看到的是一位真正讓我佩服的「政治家」,而不是令人做噁的「政客」;胡志強,他,不趁機消費大家所給予的關懷,不願意消費老婆的傷勢以求選票,只以感恩的心謝謝大家的幫助。

不敢說胡市長這個人十全十美,毫無缺點,但經由這件事讓我體會很深:
所謂的愛情是如何呢?還不就是在尋找一個能不離不棄,一同到白頭偕老的人嗎?
所謂的處世是如何呢?還不就是謙卑、真誠待人嗎?
所謂的政治是如何呢?還不就是以人民福利為優先的「政治家」,而不是專以自我私利為考量的「政客」嗎?

這些不就是我們汲汲營營所追求、所冀望的嗎?
而現在我似乎已經找到那個可以學習的榜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