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瀏覽網海之際就得知摩斯又即將更換『季節限定』的菜單,這回推出的是回鍋多次深受好評的「南洋雞腿堡」和初次粉墨登場的「桔香雞腿堡」,兩者我都深具濃厚的嘗試意願,不過,基於反正前者再度現身的機率應該不小的自我催眠心態,加上礙於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我選擇了更想品嚐的桔香雞腿堡。  

 

        週末懶洋洋的午后,抓起相機,動身前往校園,準備來場身心體驗之旅,那知假日的中興湖是如此受到親子戲遊的熱門場所呀!原來大家想法都和我不謀而合:先去擁有透明櫥窗的mos享用美食,吃飽喝足後再到斜前方的中興湖賞賞黑天鵝……看到吵雜擁擠的摩斯,確實讓我有些傻眼,我我我~那想像中安靜悠閒的吃漢堡、看報紙、賞外頭風光的夢幻場景到那兒去啦?!!! 

 


         

         [桔香雞腿堡的專屬內用餐點等候立牌]

        幻想破滅,既來之就隨遇而安吧。刻意避開用餐人潮的想法抵不過一批批進進出出人群的事實,踏著緩慢的步伐無奈的進入門市,眼光餘角搜尋了現場一圈,透明櫥窗旁的座位剛好空了下來,很好,趕緊向櫃台前的服務員點了一份桔香雞腿堡+金黃薯條+去冰紅茶套餐,130元就花掉了。

 

心中os:或許人潮太多讓服務生忙得顧不暇己,這回消費的經驗卻讓我心裡有小小的不舒坦。首先,
                  明明現場有三個靠櫥窗的空位,我隻身一人,為避免出錯,於點餐時還特地再跟服務人員詢
                  問是否有位子,結果,外場的人員只抬頭看了一眼就回報:沒位子了,要等唷,那我看到的
                  是幽靈空位嗎?第二,她說沒位子要內用需稍等,我說
ok
,結果沒位子用餐結帳後卻依然
                  堅持馬上出餐,詢問是否可等有位子再出餐,服務生說不行,那請問我是要站著吃嗎?還是
                  等有位子再吃餐點卻已經是冷掉的呢?最後還是我自個兒拿著外帶杯到空位放下後,再跑
                  到櫃台告知外帶要改成內用,才結束這場鬧劇,印象中的
mos
服務一向很貼心親切,不知我遇
                  上的是個案還是內部訓練出了問題呀。



         [主打客家桔醬,漢堡外包裝還貼上桐花標籤,該是搭配賞桐季節推出的限定產品囉]

       渾然不知送上桌的漢堡被擺顛倒,還喬各種角度拍得很高興,各位別見笑了

        沾染外包裝的桔醬微甜酸度不高,味道很像小時候爺爺買得“桔仔”(台語),那是果肉烘乾後切成一片片,外層還會灑上糖霜,這桔醬熟悉的味道讓我想起童年常吃到的這種零嘴,帶點橘子皮清香好聞的氣味,這桔醬我個人不覺得甜膩,很合我胃口;去骨雞腿肉肉質超嫩還口口帶汁,很棒;至於品嚐食物時都會聞到一股令人著迷的檸檬香,清清淡淡的徘徊在您的口鼻間,我非常喜歡這味道,據說是美乃滋上動了手腳,特意舔了口美乃滋沒發覺檸檬碎片,湊近聞也不覺有檸檬味,讓人匪夷所思。另每回必點的金黃薯條,外酥內綿密,表現依然滿分,可惜是當天被油炸過頭的外皮咬下焦苦味重,略影響享用時的味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