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介紹7-11的產品了,今天就來說說這兩款好吃、名字又有趣的仙貝。首先上場的是《龜田老婆婆的仙貝》,49元,仙貝形狀為圓形,正面有灑上砂糖,還會吃到一點點的醬油味,不是很明顯要很注意才會感覺的出來,硬度跟我們常吃的旺旺仙貝差不多,不過沒旺旺仙貝甜。妹妹是說太甜了,但我到覺得味道有點淡,因為它反面完全沒糖份,若正面不灑多一點糖的話,反而沒味道。若要與我常吃的旺旺仙貝相比較,不論價錢、份量、口感上我都覺得旺旺仙貝是第一選擇,但若是喜歡嘗鮮的朋友,我到還蠻推薦大家去買來吃看看的唷。



       以下兩張是從外向包裝內所拍,可以看出份量並不多,一包要價49元其實有點貴,開封當天妹妹只吃了兩塊,其餘的便被我嘴饞的全喀光,意外的感覺有飽足感(莫非是我的胃縮小了嗎)













        再來便是《龜田鬼太鼓仙貝》登場,同樣一包49元。這款仙貝就充斥著醬油味囉,呈現一片"黑嚕嚕"的景象,一咬下去牙齒差點沒斷掉,硬度對我來說太硬了,而仙貝由於塗抹太多醬油,感覺太鹹且放在嘴巴後會黏黏的,令人不舒服,因此這款仙貝目前還有約1/3包被冰凍在客廳桌上,這確實不太適合小孩和老人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