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突然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說是明天(3/12)要去布袋吃海產,問我要不要一同前往。當時我還被下星期三的英文報告所困,心中掙扎著要不要一同前往或許是太久沒出去走走了吧,只掙扎了幾秒鐘,我就答應當個跟屁蟲囉,開始期待布袋之旅(其實在我還是大二時,爸媽他們也跟我約過一次,只是當時愛情至上的我,拋棄美食只為了會情人。所以這次難得的機會我想應該不能再錯過囉,呵呵,我是貪吃鬼)



      由於離約定的時間還頗久,我們就先到了布袋鹽山參觀參觀。這個地方我之前在蓋319時有來過,只是當時天色已黑,海風又吹的我直發抖,我只拍拍照便離開了,並沒有久留。而今天再度光臨,妹妹說這個台糖門市裡面有在賣冰,只是‧‧‧從外表看,它明明就是賣保養品的呀,哪裡看的到有賣冰的影子咧在半信半疑下進入它的門市,踏上二樓真的看到一群人坐著在吃冰呢,神奇。它的冰櫃就位於二樓的左邊,我買了一隻杏仁加核桃口味的鹹冰棒,其它三人則都買鹹雞蛋口味的,
我覺得還不錯吃,杏仁味很濃,我喜歡妹妹說她的鹹雞蛋口味也不錯,只是我快吃完了才想到沒照相,大家只好自己想像囉






          這位於二樓的右邊,有茶壺和一條龍藥膏等商品展示





          布袋這裡的街燈都是此造型,自成獨有的特色





          吃完冰,上完洗手間,離約定的時間也快到了,我們便起身前往今天的目的地《英賓海產餐廳》。妹妹說上次也是來這家餐廳,那時還沒有二樓,停車場也沒有這麼多,幾年的功夫,它不但擴建了二樓,連停車位子也多出許多,且最好要事先預定,不然可是會吃不到唷。那天樓下的位子早已客滿,服務生直接帶我們上二樓,看起來頗新,連爸爸都說這是他第一次上二樓吃飯,可以想見生意之好呀


          餐廳的位置圖,畫的好詳細,店家真貼心呢

          店家的標誌,設計的很可愛吧

         耶‧‧‧只看到碗筷,怎麼沒看到菜色呢??原因是我不好意思照啦,今天聚餐的總共有三個家庭,為了慶祝有人升等才舉辦聚會的,這些長輩都是從小看我長大,總不能叫他們等我拍完再吃吧,所以好滋味就留給我自己品嚐啦。那天有吃到生魚片、清蒸螃蟹、明蝦、蚵仔麵線‧‧‧大概有十幾道,其中印象最深的是明蝦,身體是一般蝦子的兩三倍,背部的線條呈現鮮紅分佈全身,蝦肉超彈牙的,非常好吃,想吃嗎??想吃的人就抽空來布袋玩玩順便吃海產囉,呵呵~~


         吃完大餐後,我們各自回家,爸爸就帶我們去逛魚市場。靜待下一篇的介紹囉











---英賓海產餐廳---
嘉義縣布袋鎮永安里359號
05-3472335
AM11:00~PM9:00(下午不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