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是剛搬來霧峰沒多久於某天街上閒晃時意外發現的小驚喜,第一次專程和同學大老遠衝去美村路吃早已是快十年前的往事了,沒想到它竟然有開設分店且離我還如此靠近,讓熱愛咖哩美食的我開心不已,三天兩頭就帶屁孩上門光顧,到最後連一向不太愛這味的挑食小妞都迷上,只要馬麻我提議時,身旁就會有兩隻雀躍的小吃貨覆議,一整個就是我家的後廚房態勢(笑)。

 

昨天中午結束泓小子的繪畫親子課後,我們又跑去嘴饞了。本來是想點嫩豬咖哩share,卻被告知賣完而臨時改點還沒嘗過的德式香腸咖哩和炸薯條一份。

 

IMG_2509

 

店裡的生意一向非常不錯,即使是週間日的午後仍呈現快滿桌狀態~我們母子倆幸運的撿到最後一張雙人座。內店的座位數不算多,僅容納約二十人左右的來客數,所以用餐尖峰期若是外帶者建議還是打電話先預訂比較不會等候太久(我最高紀錄曾等了快半小時);用餐環境簡約樸實,牆壁擺飾著食用咖哩好處的說明,靠近櫃台一側則放著一排辛香料和雜誌書報。

IMG_2523

 

 

IMG_2522

 

 

IMG_2510

 

 

IMG_2517

 

 

IMG_2518

 

 

IMG_2519

 

 

IMG_2521

 

餐點菜色提供上有燉煮、焗烤和炸物咖哩三個主軸,每份餐點有紅茶or柳橙汁擇一和湯品,價位上有微微的調漲,份量上個人覺得女生能吃飽,男生尚可,親子共食則處於當下有飽但兩小時後鐵定會餓,但若點兩份又會飽到喉嚨來的尷尬階段。 

IMG_2515

 

 

IMG_2516

 

 

IMG_2507

 

我和臭小子共食的德式香腸咖哩飯,考量孩子不嗜辣所以咖哩醬選擇不辣,它的醬汁嘗起來有一咪咪甜感且咖哩濃稠,拌著飯吃不用配菜都能扒完半碗沒問題,配料上是一朵花椰菜、紅蘿蔔和馬鈴薯塊的組合,對於蔬菜的攝取上不太均衡,算是外食的一大通病。至於德式香腸咬勁十足,QQ脆脆的本就受小子歡迎,附餐再喝碗湯品和半杯柳橙汁就讓泓小子直喊:馬麻,妳看,我的肚子吃到圓鼓鼓的了

 

IMG_2508

 

這個薯條是馬麻我特地點來慰勞吃不是很飽的我之小獎勵(平時用餐少了小妞分食,餐點分量好難取捨呀)。薯條剛炸起來酥酥脆脆的,就是要趁熱吃才美味,我愛 

IMG_2506

 

 

IMG_2512

 

↑ ↓ 非常認真又快速解決完自己滿滿一碗飯的小子…專注到~馬麻在一旁偷拍他,他渾然不知(笑)。

 

IMG_2514 

 

 

 

大里餐廳相關報導~

【台中。大里區】想吃就走,泓小子的二度港式燒賣體驗~品心港式飲茶(大里店) 

【台中。大里區】爭鮮相關企業~定食8(大里店),帶屁孩來嘗鮮兼吹冷氣^^ 

【台中。大里區】大門咖啡,適合一人發呆、好友聚餐聊八卦,提供輕食餐點美味又平價,意外挖到寶的好去處^^ 

【台中。大里區】平價也能吃到美味,巷弄裡的囍多拉麵 

【台中。大里區】Lycka幸福咖啡輕食館,不惜下重本的茄汁義大利麵好濃郁,喜歡紅醬的人趕快來嘗嘗~意外來的突然,泓小子失手打破杯墊(嚇!!) 

 

 

 

 

 

 

 

 

---微笑咖哩(成功店)---

台中市大里區成功二路7號

04-24960998

AM11:00~PM20:30

FB

 

 

arrow
arrow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