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屁孩們今年首次的牙齒塗氟事情也接近該吃午餐時刻,炎炎夏日裡吃頓飯有冷氣可吹是加分,加上宅媽我近一兩個月來沒啥心思開發有特色餐廳,碰巧前幾日友人po了張在定食8用餐的照片,感覺價錢不貴餐點又不會太差,於是擇日不如撞日,我們就朝定食8而去啦。

 

位於大里國際觀光夜市附近的定食8用餐空間寬敞,一入內會有服務人員協助帶位,有屁孩同行者也別擔心,餐廳有提供兒童座椅,餐點的型式皆為套餐,價錢皆為180元一共有八款,區分成麵食、炸物、海鮮丼等多樣選擇,另店內的白飯、高麗菜絲、麥茶和味噌湯為自助式並無限量供應,算是平價又能吃飽的一間餐廳。

最特別的是,選定好自己想吃的套餐後,必須起身自行到大門口旁的「自動點餐機」自己點餐、結帳,〝鄉下俗〞的我還是頭一回遇到這種點餐機器,超怕不會用或點錯很丟臉,還好上頭的點餐流程敘述的很清楚,一步一步跟著操作並不難,我輕鬆就完成人生第一次的機器點餐體驗(噗~)。

 

烤雞串&檸檬雞

 

 

IMG_0258

 

 

IMG_0274

 

 

IMG_0275

 

↑ ↓ 對宅媽來說很具新鮮感的自動點餐機,不論是套餐、單點或小菜只要店家有賣的,點餐機上都可自己選擇搭配,很方便又快速。 

 

IMG_0276

 

 

IMG_0277 

 

店家提供的白飯、高麗菜絲、麥茶(溫)和味噌湯無限量供應自助區,高麗菜絲很受青睞,店員也補的很勤,光我們用餐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就見店員來回補了三次,至於味噌湯還能舀到鮭魚肉,算是很有誠意,另外要注意的一點是,茶杯一旁的小碟子是用來裝高麗菜絲用的,千萬別傻傻的像我一樣要用來盛味噌湯,很容易燙傷,若要裝湯或白飯,套餐裡都會額外附上小碗,別擔心沒有器皿可裝盛。 

IMG_0270

 

 

IMG_0271

 

高麗菜絲上方還提供有海帶芽、拌飯醬、和風沙拉醬 

IMG_0272 

 

 

IMG_0254

 

↑ ↓ 套餐與單點的menu

 

menu 

 

 

IMG_0253

 

為孩子們所點的〔烤雞串烏龍麵〕,一上桌令人有些傻眼的份量,這碗烏龍麵也太迷你吧!麵條用兩小的兒童碗裝也各裝不滿半碗,小孩分食勉強打平,若大人來吃鐵定有滿滿的空虛感吧!!配菜有毛豆、茶碗蒸和冰沙,其中茶碗蒸口感滑順細緻,很綿密的蛋體,至於冰沙酸酸甜甜超適合酷熱夏季飲用,我很喜歡。

主食之一的烤雞串咬起來雞肉沒入味輕淡些,且翻面有燒焦,不知為何不受屁孩青睞,各吃了兩塊另一串就搖頭不肯吃,宅媽我只好負責把它吃光光。 

IMG_0259

 

我點的〔黃金檸檬雞〕,除麵條換成白飯,多了碗味噌湯外,其餘配菜都相同,主食的雞肉已經去骨方便食用,醃製入味的肉質吃起來軟、嫩、多汁,外皮酥酥脆脆搭配微微酸甜味,非常下飯與開胃,是道我會再回鍋的餐點,我個人非常滿意與喜歡 

IMG_0265

 

 

品嚐飯後甜點 

 

 

IMG_0257 

 

 

大里美食相關報導~

【台中。大里區】大門咖啡,適合一人發呆、好友聚餐聊八卦,提供輕食餐點美味又平價,意外挖到寶的好去處^^ 

【台中。大里區】平價也能吃到美味,巷弄裡的囍多拉麵 

【台中。大里區】Lycka幸福咖啡輕食館,不惜下重本的茄汁義大利麵好濃郁,喜歡紅醬的人趕快來嘗嘗~意外來的突然,泓小子失手打破杯墊(嚇!!) 

 

 

 

 

 

 

 

 

---定食8(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478-1號

04-24850557

AM11:00~PM21:30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