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我也是執意著要入手張幼童專屬的餐椅而爬遍搜尋過各款椅子資訊,第一個引爆點是在蓁小妞滿一歲後,馬麻我正準備讓她嘗試自個兒吃飯時,當時在平價的IKEA餐椅和美貌、實用兼具(唯價錢非常不親民)的大將作裡拉扯著,以外貌協會的馬麻我來說,實屬偏愛後者多那麼一些,但口袋不深又是個伸手牌的全職媽咪,當時的種種考量真是讓我傷透腦筋...就在我努力說服著林爸拔大將作出產的椅子多好、多實用、可從小用到大xxooxxoo,某日回婆家巧遇林的堂妹,閒聊間突然提到我們最近有意要添張椅子給小妞使用,沒想到這堂妹馬上接著說:「我家剛好有一張餐椅沒人用,送給你們」,也因此,我的大將作餐椅夢階段性幻滅,蓁小妞接手了張傳統到傳統不矣的「有餐盤」的高腳椅,這一用就直到滿三歲我們購屋準備搬進新家之際。至於這一段期間也經歷泓小子要開始人生第一回合的自己動手吃飯,但~馬麻我被告誡“未來勢必要搬家,買太多請自己搬”之類的話語,也就湊合著讓泓小子坐在輕便傘車,其高度與房東提供的客廳裡茶几吻合,當作臨時的餐盤倚著吃飯,那半年也就如此克難的過去了。 

屁孩專屬的餐椅

 

直到去年底真的成為有殼一族,在添購新家所需的傢俱時,我也正緊鑼密鼓的專研著我的美輪美奐理想中的餐椅(喂~這餐椅到底是給誰用呀!),兩年後再爬文,乖乖~不得了,各品牌的餐椅功能更齊全,外型也更時尚引人眼睛一亮,唯一不變的是,價錢更是堆堆堆~堆疊的更高層級,實在不是我這平凡老百姓可輕易出手的,看了許多還是又轉回到大將作,不論外型、功用與價錢都稍稍在可接受範圍內,就在我打定主意要擇日親自前往門市試坐後,好巧不巧,我看到了這款英國jmda出產的可折疊式餐椅,價錢不僅平價(兩千元有找),還只要一張有椅背的椅子就能放置其上使用,一整個經濟實惠馬上大翻盤的抓緊我的心呀!(沒辦法,在當下裝潢預算超支又一定要購買兒童餐椅原則下,平價、安全性、方便性都能兼備的情形下,馬麻我算盤必須打得精呀,嘿嘿~)

 

說了這麼多還是趕緊正式來介紹一下我無意間發現的這款好用餐椅吧!今年一月進駐我家廚房至今,我對它的評價可說接近滿分,怎麼說呢?首先,這款英國jmda餐椅只要椅子上有椅背就可以使用(當然選擇的椅子要有點重量,以免頑皮的屁孩在上頭不安份用力搖晃時有翻覆的危機,切記!),它椅子後頭附有條安全繩索可扣住依附的餐椅,下方椅腳處左右兩方也有扣環,這樣的設計等於椅子做了雙層安全保險,椅背安全繩扣住,椅腳也向下扣著,我很認真的左右搖晃椅身,不蓋你,非常穩,穩到我那一直碎念「那那~那誰的椅子腳快掉出來了」的老公,現在都能很放心的讓屁孩獨自坐在專屬的餐椅用餐,加上它的椅腳處還做有防滑墊,摔落危險又大大大降幅許多,正常使用下真的可說是非常的安全。再者,它的餐盤扣緊時會有ㄆ一ㄚ的聲音出現,若要讓小朋友自己學習安裝時,只要教導他們遵循此原則,不太會有夾傷手的意外發生,要將餐盤拿起來時也很容易,只要壓下磐底的塑膠片就能輕易取下,兩歲孩童都能操作。最後是它的方便性,由於我家廚房的坪數不大,若遇到友人來訪時,只要將jmda餐椅卸下放於地面上就能獨自讓屁孩在一旁吃飯,不僅不佔椅子數,也不怕孩子們沒地方吃飯,更能隨時觀注他們的用餐情形,有趣的是,連兩次社區鄰居辦入厝請客時,我家是直接把這兩張餐椅綁在「辦桌」椅上,不用煩惱屁孩吃飯高度不夠吃得亂七八糟,也不用擔心出菜時兩小亂跑有被淋傷的危機,重量提著就走的jmda餐椅真的好方便,我要大聲說:「有jmda餐椅,吃飯免煩惱」。

IMG_3440

 

 

IMG_3441

 

[椅背有扣環,安全保護第一步] 

IMG_3442

 

[椅腳左右兩側再往下繞一圈扣住,安全保護再加強,連小朋友有時坐到不小心“ㄊㄨˋ去”,椅子依然不動如初,真的要豎起大姆指

IMG_3443

 

 

IMG_3444

 

 

IMG_3445

 

[餐盤要拿起所按壓的塑膠鈕] 

IMG_3446

 

對了,要提醒一下,我個人使用經驗:不論是椅子正前方的兩個安全扣或是椅背的那個,它的接頭處我發現用久了會鬆弛,有可能是小孩坐著時用力拉扯也有關係,我是每隔一段時間會檢查把它重新拉緊並穿進扣環裡,減少繩子不小心從扣環間脫漏的機率,這似乎是使用扣環設計產品所無法避免的窘狀(如同有時會發現安全帽怎麼越戴越鬆了),所以提醒大家要多留意囉。

另外由於我家兩隻都屬胖胖的小童(蓁小妞96cm,15kg;泓小子92cm,16kg),購買前超怕坐起來會卡卡擁擠,這樣使用期限會變很短馬麻我又要被某人唸說:「妳看,妳看,又浪費錢了!」,還好事後證明這款英國jmda折疊椅真的很優,座位寬敞非常舒適,目測小妞長腿卡到餐盤的機率還需一段時日,我想再讓她使用個一年應該是沒啥問題

 

很棒的一張兒童餐椅,推薦給家中有幼兒的您參考。

 

IMG_3447

 

 

IMG_3449

 

 

IMG_3451

 

 

IMG_3453

 

 

IMG_3454

 

 

IMG_3455 

 

 

 

arrow
arrow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