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一次和娘家爸媽家庭旅遊之際曾因緣際會下來到埔里的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參觀,那腹地寬廣、生態豐富的印象一直久留於腦海中;多年後再訪,記憶中的開放式花圃(有許多植栽販售)不復見,倒是多了印象中所沒有的婚禮宴客區。那日,來到宴客會場還算早,原以為某人會有閒情逸致帶我們母子三人逛逛,誰知,某人就一路從門口牽著屁孩漫步抵達會場報到,並直接坐到開席、離席、開車閃人準備回婆家,沿途只看見些許的庭園造景和一池肥滋滋的魚兒悠遊著,其餘的一。丁。點。。都沒瞧見,虧我來以前還如此期待著準備讓屁孩來場自然生態之旅,如意算盤一整個失算,哼!沒關係,這次先記著,下回我會連本帶利討回來的。(我想乾脆直接升等為埔里清境三天兩夜遊如何!

 

 

 

[託林生意場上朋友之福(喜氣),才讓我於九月下旬有趟小小的半日親子遊....雖然這內容乏味的很(噗~)]

IMG_1882

 

 

IMG_1884 

 

 

IMG_1883

 

 [商品展示店門口的菊花茶。林一看見這大木桶就拖著屁孩左搓右擦的,直到擦拭完了才發現....這好像是用喝的(暈~)一整個笑翻我...]

菊花茶防蚊蟲叮咬 

 

 

IMG_1877

 

 

IMG_1878

 

 

大手牽小手 

 

 

[等開席等到不耐煩的兩隻,開始作鬼臉、發呆並任由馬麻拍照著只是~小妞,妳那坐姿也太豪邁了點吧!] 

等待開席 

 

午后近兩點吃完喜宴離開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後,看看天空似乎沒如氣象局預告般有秋颱準備侵襲而轉壞跡象,因此維持原案一路順著途中景點遊回婆家去,吃飽喝足後林提議先去埔里酒廠逛逛再帶屁孩們去日月潭看看船,沒啥腹案的我沒異議的通過,隨著兩光的行車記錄器(既又指引我們走上國道六號再下交流道回市區,繞了整整一大圈)我們抵達酒廠門口,來過好幾回的我每每嚷著要去看看酒窖都苦無機會,裡頭的販售商品展示區沒啥新意吸引不了我,不巧這回兩隻上車又昏睡中,不放心獨留他們倆和林去shopping的我,最後還是選擇留在車內陪伴,讓林一人下車閒晃去。

買完友人吩咐的伴手禮後,我們驅車來到風光明媚的日月潭,誰知快抵達時外頭卻飄起細雨來,商量下決定於入口處右轉不再進入遠處的慈雲塔寺而來到我也不曾到訪過的朝霧碼頭,叫醒還在睡夢中的姐弟倆,一下車看見遠方停靠的船隻兩人超興奮,不免俗的來張到此一遊合照(笑)。那日天空不作美,灰灰朦朦的,不見本地旅客蹤影,一團團上船下船的遊客都是操著大陸口音,一見雙寶站立於碼頭邊,紛紛響起「雙胞胎嗎?」、「龍鳳胎?」的詢問聲,這~倆個小傢伙是真的有這麼像嗎?走到哪,不論哪個國籍的人,這詢問從不曾間斷過...(雖然要時時刻刻澄清著,倒也讓我過足那“偽龍鳳胎”馬麻的癮) 

IMG_1893

 

 

朝霧碼頭

 

 

屁孩三連拍 

 

 

IMG_1889

 

 

IMG_1899

 

 

IMG_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