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7/12)

       
東華大學-->鯉魚潭-->慶修院-->七星柴魚博物館-->中橫公路-->砂卡礑步道-->九曲洞-->夜宿天祥晶華酒店


       
一早用完餐後,便驅車來到廣具盛名的東華大學,這亦是我非常期待且必遊的景點之一。常常在各家的網誌中看到它美麗的身影,如今真的踏入校園裡心情感到格外的興奮,一邊隔著車窗欣賞美麗的校園,一邊急忙搜尋大家相機底下那一大片奪人目光的湖光水色和美麗建築物;只是非常怪異的,我們繞了一大圈,有看到圖書館、學生宿舍、行政大樓等等,就是找不到我印象中的那片湖,心情頓時非常失望,加上大家不耐酷暑,直喊著要離開前往下一個景點,更是讓我的心情差到極點,忍不住發起脾氣來所幸老爸還是疼女兒的,不放棄的又繞了一圈順便還找了一個學生詢問,這才知我們剛剛進校門口後遇到的那座橋旁,就是我要找的湖畔啦,真的夠囉。

       
就是這座橋啦,我們還在這裡拍了好幾張個人照耶,結果拍完就直接往前開去,根本沒有往一旁走去查看,就如此的陰錯陽差,害我差點要抱憾而回囉。







      
心滿意足的猛殺底片後,我們來到距離東華大學不遠處的鯉魚潭,老爸說:他十幾年前曾經來過,那時還有一隻鯉魚標誌矗立在入口處or水中央(由於年代久遠,老爸不記得正確位置了)。但是,這趟旅遊我們卻沒發現老爸口中的鯉魚,後來問了文物館的人員才知,當初政府為了整治鯉魚潭,進而促進觀光開發,便順手把它給拆除了,真是可惜。

      鯉魚潭幅員遼闊,你可以選擇騎乘自行車環潭或是搭乘天鵝湖欣賞它的美,而我由於太久沒坐天鵝湖了,本來想租一艘來玩玩地,但看了一下價錢,呼,還真不便宜呢,索性放棄,選擇一旁的涼亭,有遮陽、不花錢又可遠眺風景,順便來幾張個人秀,也是不賴的地方,哈。










       相關資訊:鯉魚潭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