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雖然八月八日已過了好幾天,用來慶祝老爸父親節快樂的蛋糕也已下肚近兩星期,但。。。照片都拍了,還是來寫一寫吧

        翻了翻去年的父親節記錄,才想起原來有買豬腳和鮮花回家(哈)。今年由於蓁還幼小,實在不太適合勞師動眾的舉家外出用餐,所以林決定還是自己採買食材回家當大廚,而我則選擇到85度C買了蛋糕孝敬孝敬(p.s.真正原因其實是我嘴饞想吃蛋糕,所以假藉名目行犒賞自己之實)。這可可口味的蛋糕還不賴,罐頭的水蜜桃我愛,倒是蛋糕內餡夾著浸泡過酒的藍莓令人有些無法適應,大抵算是表現標準值內的糕點;至於我家大廚所展現的菜色...嗯...我只想到要開動吃飯這回事,這次卻忘記拍下來囉


            


          我親愛的爸爸,雖然那天幫你慶祝節日的時候害羞得無法從口中吐出『父親節快樂』這幾個字,但女兒真心希望你每一天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我摯愛的老公,這是你度過的第二個父親節,去年蓁還在肚子裡,今年蓁也才八個多月,平時謝謝你的體貼與分擔,祝你Happy Father's Day!!









延伸閱讀:
                    【2011年】
歡慶父親節。豬腳麵線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