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食記 

       自己陸續去過幾回後,其實心中一直想嘗嘗牛肉捲餅,它對我有種莫名的致命吸引力,哈剛好七月下旬的某個星期五妹妹又要鋼琴檢定,由於考試時間在下午四點,因此我們有很充足的用餐時間,二話不說,便直搗龍穴啦。


        師傅們製作食材的區域,每回來都可以看到他們努力桿。揉。拍。捏的勤奮身影,或許是這份手工的用心,讓顧客吃起來津津有味,不吃又會懷念另外在櫃台前還會放置一個小白板,上面寫著店休的時間,不致讓客人撲空。




         小菜和醬料調配區。冰箱嫩的小菜須自行取用;至於畫面上有兩個大鐵筒,左邊則裝著小米粥,也是自行取用(此為我下次的目標)右邊則是店家提供的免費冰紅茶,可以讓你喝到撐都沒關係,哈哈


              店內一景



        剛好我位置的視線看過去就是這幅畫面,精準的把它拍下來,卻被妹妹說成狗仔隊,切,真是沒禮貌。(不然妳以為從哪拍這麼多照片呀,當然是一絲一豪都不能放過囉,哈哈)


         說了這麼多,終於準備上菜啦。
         妹妹所點的《牛肉麵》,70元,我喝了一口湯,完全沒有中藥的成份,湯頭是屬於比較清爽的,雖然香氣不是很濃郁,但在這炎熱的夏日,道是不錯的選擇;麵條則是店家自行製作的刀削麵,外表呈現翠綠色,剛送來時,我和妹妹都很疑惑,怎麼沒看到麵卻看到一堆的酸菜咧後來仔細一瞧,才發現那不是菜啦,而是一條條的刀削麵,只是真的很像嘛。麵條的口感很Q、有嚼勁,不愧是手工麵,不過在咀嚼的過程中,會聞到一股生麵粉的味道,不知是它裡面沒煮熟還是原本味道就如此,我不是很喜歡。而最後壓軸的牛肉塊,肉質老了些,帶點筋,在可接受範圍內。








  我日也想夜也想的《牛肉捲餅》,70元,果然沒有令我失望,熱騰騰的捲餅一送上桌,就香氣四射,酥脆的外皮搭配蔥花、甜醬汁,捲在一起一起入口,真是人間美味呀,非常“刷嘴”,三兩下便吃掉了一大半。
從今以後,就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吧,推薦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