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正好眠的時刻,卻被震天作響的手機鈴聲給吵醒,正納悶著我認識的朋友中有誰會這麼早來電?迷迷糊糊中接起電話,那頭傳來林的聲響,原來是他『老人家』今個兒外出上班忘記帶手機出門啦!這做生意的工具忘記帶,萬一有客戶打電話找林我又應付不了,可就白白損失賺新台幣的良機......想到此,我只好捨棄睡回籠覺起床刷牙洗臉替為夫限時專送手機而去囉。

        抵達林的工廠才九點過五分鐘,距離我平時覓食的生理時間還有一大段落差,回家繼續補眠,要來回奔波,懶;陪林一起工作,鐵皮屋工廠,熱。左想右想,那倒不如趁此機會來嘗嘗mos季節限定的烤餅吧!又有冷氣可吹報紙可看,擇日不如撞日,Let go go go!!!
 
 
     [凱薩熱狗烤餅搭配大薯和中杯冰紅茶,總計135元。悠閒的早晨,豐盛的餐點,為健康加滿分]


   

 
 
       原本屬意的金黃薯條因套餐限制而無法作更換,遷就細薯條下卻有意外驚喜。剛上桌的薯條熱騰騰,外層炸的酥脆內部綿密,熱熱的吃味道一級棒,再沾上微酸的蕃茄醬,美味無法擋。(話說這是孕婦我目前口味最大的變化吧,還記得孕吐的那階段,某兩個星期我瘋狂的迷戀麥當勞地薯條,短短時間就去光顧了三次,肥了老媽子我又傷荷包,可肚子裡的寶寶就愛,嘆~還好,這行徑沒維持太久,呼)


   

 
 
     上層鋪滿萵苣、青生菜、生洋蔥和蕃茄丁的異國風烤餅,第一印象就是輕爽無負擔,底部的餅皮咀嚼時散發淡淡的麵皮香,餅皮極富彈性咬勁卻不至於讓人咬合到嘴酸,熱狗有層薄薄的膜,一口咬下會有ㄅㄛㄅㄛㄅㄛ的微妙聲響,我超愛這種口感,且不死鹹味道適中,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