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后雷陣雨的天氣型態已連三天出現,今日外頭的天空依然灰濛濛一片,溼答答的情景固然造成衣物久曬不乾、外出購物不便,但這雨後微涼的舒適感倒也令人歡喜。趁著涼爽之際,先來簡單快速交待一下週六日兩天充實的生活軌跡吧。


7月9日(六)    天氣熱到爆,適合躲進冷氣房裡


    


 
        早早便甦醒,卻久賴床上直到鬧鐘指向十點半那刻才心甘情願起身,這天,我計劃著帶肚中寶貝去三皇三家品嚐美味早餐。抵達餐廳時,距離提供早餐時間~十一點整只剩不到十分鐘,考量到下午醫院預約號碼為42號,我勢必要等候多時,索性直接點份250元的去骨雞腿套餐在舒適的冷氣房內度過悠閒的週末午后

        慢條斯理的翻閱完手中兩本時報週刊,時間才來到下午三點,距離醫師看診時間才剛過半小時,不想提早進場報到當癡等的傻瓜,轉個方向,去添購早該入手的蜂蜜爺爺-孕媽媽美體滋養精華油(我都簡稱它為檸檬油)吧!來到第一家麗嬰房,詢問櫃台人員,店員表示門市沒有販售,只有在官網的拍賣區可購得;第二家,隔壁的丁丁藥局,只看見嬰兒沐浴乳,詢問店員則表示沒進此款商品;最後來到屈臣氏,同樣沒看見目標....那蜜蜂爺爺官網上所列的銷售點是??繞了四十多分鐘,卻沒買到想買的東西,失望之餘也只好認命的進診所報到去。

        或許是來早了吧,護士小姐將我的看診號碼從42號晉升至21號,內心正竊喜這下應該就不用等到天荒地老了,誰知,回頭望了眼看診門口的叫號台,『4號』,這號碼。。。也太。。。,無言,只有等囉~~時間一點一滴過去,一個多小時的等待後我終於拿好藥步出醫院門口,趕緊打電話給林,結果原本預期應該已經買好菜回家等候要回鹿谷的人,依然在工廠忙碌著,於是,我先去學區的炒飯攤填飽肚子後,才打道回府準備盥洗完等候林一同回婆家。
 
         一進門,遇見林的二哥,被告知今日他不隨我們一同搭車回婆家,轉告林後,心知肚明的我們倆因為這突然的情況改變決定不回去了(這又是一樁難解的家務事,有機會我再來紓解心情說明吧),於是,週末的夜晚,意外多了小倆口獨處的小天地


7/10(日)    正中午下起滂沱大雨來

        睡到自然醒的假日,由外出辦事順道買早點回來的林正式揭開序曲,邊享用老公的愛心餐點,嘴巴也不得閒的跟他商量著今日打算麻煩他載我去百貨公司購買蜜蜂爺爺檸檬油的可能性,阿沙力的他一口允諾,於是早上的時光便在他玩線上明星三缺一、我窮極無聊的轉著手中搖控器的情況下度過。中午計劃著先到臨近的中友百貨填飽肚後再一起去購物,就在我們遍尋不著停車位的當下,天空卻滴滴答答下起雨來且有逐漸加大的趨勢,讓林放棄將車停放於較遠距離再步行至百貨公司的想法,直接將車駛往sogo百貨而去。

        抵達sogo原本是要到B1先行覓食的我們誤打誤撞地發現蜂蜜爺爺專櫃,於是不想再來回奔跑的林堅持先買再吃飯,如他所願,我添購了兩瓶孕婦專用的檸檬油,原價490,一次買兩瓶則有打八五折優惠。完成今日購物目標後,我們直奔15樓吃飯去,晃了一圈,還是老樣子的選擇了阿官火鍋進食,原意要挑選兩百出頭的牛肉主食,在林秉持「一人吃兩人補」、「偶爾才來吃就點貴一點沒關係」的勸說下,這餐我們奢侈的點了份海鮮鍋和鮮蝦肥牛火鍋,吃撐了的代價,是一大鈔只換回兩張紅面百元鈔。


 
   
 


        吃飽飯足回程途中,陪林去了趟運動彩專賣店,正當我在車內小瞇片刻時,林告知有朋友提議要去華山看夜景,問我是否想去?還在睡夢中迷糊的我一聽有旅遊行程,二話不說,馬上大聲說:「我要去」。返家拿了相機後,瘋狂夫妻黨就大老遠的從台中直殺至斗六訪友,並在友人的帶領下貢獻了第一次古坑華山賞夜景、聊是非的初體驗。


 
   


 
         造訪那天山上剛結束一場大雨的洗滌,徐徐微風吹來,身心舒暢讓人不禁想來張懶人椅夢周公而去,遠眺迷朦中的閃閃燈火,又是另一番風情,可惜,無緣品嚐當地咖啡飲品,與林約定著等我卸貨後,我還要再來看看它。(當日詳細華山賞景趣,容我另闢專文述說吧,別急...^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