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生活規律到~一下班就和林會合,一起去傳統市場買食材,他負責晚餐的烹煮,我則擔任餐後洗滌的工作,飯後,他看電視,我上網…..,平順的過著日子,舒坦到我簡直忘了敲打文字時的痛快啦!!要不是前一陣子報名試用的『Deary乳油木極潤』系列保養品截稿在即,我想……我應該會一路偷懶到農曆過年後吧!哈哈

      這次廠商提供的試用品份量該是正品,與曾在7-11通路超商看到的沒什麼不同,包含有4.5g的護唇膏、50ml的手足霜和150ml的身體乳。此系列產品標榜選用迦納天然乳油木果的成份,富含植物固醇和微生素E,又因是極度濕潤的訴求,因此使用上好推易吸收。
    
     首先就請對護唇膏需求量大的老妹先試擦:冬天原本對肌膚就是一大挑戰,加上最近天氣變化實在太遽烈,忽冷忽熱,讓原本嘴唇就易乾裂的妹妹來說更是難受,尚未擦拭護唇膏的嘴唇有些乾燥,看得到裂紋的痕跡;輕轉護唇膏,乳白偏黃的固態狀飄散著清爽味,擦在唇上的感覺因薄荷使然涼涼地,卻不會有油膩感,外表呈現一層透亮,感覺嘴唇水水地
(拍照角度反光因素,照片似乎感覺不出差異,但,肉眼看得出來唷),對護唇膏極挑惕的老妹,這回沒表現出不喜之情,並欣然的接收我讓渡給她的產品。 

          [由左至右:左→使用前;中→第一次擦拭;右→再塗厚點,薄荷味明顯,嘴唇更顯透亮

        
       再來換我很需要的手足霜
(通常我都是擦手而已,腳都穿厚毛襪保護),尤其我又是騎機車通勤一族,雖然雙手戴著毛手套保護著,但,前幾星期那波超強寒流還是凍到我手背紅吱吱,甚至裂出傷痕冒出鮮血來,所以,冬季一到,我身邊鐵定有罐護手霜預備著,只不過,護手霜的選擇上我沒有特別限定於哪一大品牌,原則在於便宜、好用為至高消費,因此,市面上固然充斥著滿坑滿谷的護手霜,但那動輒數百元、甚至上千元的產品我實在買不下手,選來選去那瓶“藍矮罐白液體”區區數十元的護手霜還是為伴,雖然它油了點…..。而同樣有濕潤功效的護手霜,這瓶含有有機乳油木果PLUS+成份的手足保養品擦拭時卻一丁點油膩感都沒有出現,反而呈現細滑好推易吸收的效果,讓我原本手背上一點一點因乾燥而產生的白碎塊都消失不見了,觸感變得很滑嫩,我喜歡。但~~~~~~那濃郁的香味實在太撲鼻,擦完後會整個侵占味覺,老實說我不是很習慣這麼重的氣味,若是加點薄荷調和一下的話或許感受會好點囉,可惜呀可惜呀 


         [上→使用前,微小乾裂細紋顯見並有白色碎片產生;下→膚質明顯變細滑粉嫩,手似乎變年輕許多,哈


  

      最後是我幾乎沒買過的身體乳,因為懶,所以對於沐浴後全身的保養從沒用心過,因此這次的試用機會對此產品別感興趣。打開瓶蓋倒出乳液來,顏色和氣味與手足霜都極類似,都屬濃郁型的產品,出借老妹的玉腿試擦,同樣具有好吸收、觸感細滑、不油膩感的優益表現,只不過這回老妹說,雖然這瓶Deary身體乳塗抹時吸收真的很快,但比她現階段所使用的某牌“凡士林”相比,它的吸收速度更甚於前者,聽她口氣還頗具滿意之色呢!或許關鍵在於我倆都較偏愛清爽淡雅的味道吧!!



         [左→使用前,妹的玉腿佈滿乾裂白碎屑和紅顆粒;右→使用後,皮膚變光滑有色澤,紅點點都不見了]

      整個試用後的感覺說不上百分百的滿意,除了濃郁的味道使我們姐妹倆皺起眉頭外(純粹個人喜好問題),其餘倒是沒有令人挑惕的地方;換個角度來想,若妳是喜歡於舉手投足之間都能聞到那股散發香氣的人,就好像身上擦了香水般,那我個人倒是很推薦此系列的產品,不僅使用於肌膚上不油膩,其香氣的維持時間也很持久,還記得星期日正式使用的那天,擦在手上那股味道在我先後因使用洗手間而洗手之故,經過兩次清水的沖洗,仍能嗅聞到它的馨香唷,所以,喜歡身上帶點香味的女孩們,趕快買回家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