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心、無力,也不願意相信這樣的事實....然而,縱使是如此,卻依舊阻擋不了日子一天天的流逝●
●該上的班我回來堅守崗位;該繳交的文章我擬好草稿撰打,只是,這樣無從為力的思緒,何時才能平復●

           ※※※※※※※※※※※※※※※※※※※※※※※※※※※※※※※※※※※※※※※※※



       這不是我頭一回得知「eggshell」有固定舉辦“好書試讀”的活動了,老實說,當初會加入此網站成為會員也是因為這個活動的因素,當我順利取得會員編號準備報名時,卻一直產生錯誤訊息視窗,試了好幾回都找不出原因,我的第一次參與試讀就在莫名的狀況下被迫放棄。直到前陣子有幸又看到網站上最新一期的試讀書單,其中,『手感經濟』這本書引起我高度的閱讀慾望,不僅是外表米白、設計簡潔的書頁吸引我的目光,那書名不正是時下正夯的產業話題嗎?因此,一時手癢的我又興致勃勃的填寫資料報名,還好....這一次及時讓我察覺之前無法順利送出資料的問題,也因此,幸運的我入選試讀名單中,於11月初和林品嚐薑母鴨料理的那晚,收到了書籍。

      這是本由『天下雜誌』根據過往關於手感經濟相關報導所匯集而成的,裡面收錄了多篇創造手感品牌的文章,且也針對手感工匠精神探討了指標性人物,其中,讓我感受最深的是有篇關於「用故事釀酒的信義鄉農會」的文章~今年初,同學邀約至信義鄉賞梅花的路程中曾在信義鄉農會短暫的歇腳,酒廠外頭由於搭上海角七號的國片熱,特別設計了馬拉桑此款酒類的公仔,可愛逗趣的模樣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凡經過者無不一一與它們拍照留念的,而酒廠裡頭各式各樣的週邊產品,如:醃漬梅、梅子口味的餅乾、梅子酒等等,其產品上頭的包裝更是與眾不同,有各款公仔的肖像、產品演變過程的故事說明,能見其用心,也讓我近年接觸的標榜手創商品或手創精神有深刻體會,懂得說故事的產品更吸引人,它讓商品變得更加有趣,消費者在購買時不但能了解它的歷史淵源,這種更貼近生活步調的感受也拉近彼此間的距離,販售產品不再單純的只是交易行為,而是種分享,分享故事;分享生活,也從中得到顧客的回應。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