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噔噔噔噹兩瓶330ml的立頓原味奶茶,我辛苦集滿30點的戰利品
    

     話說近一年來我對超商集點活動換贈品不再那麼熱衷,實在是類似的行銷手法太過於瀕繁,早早就失去了吸引力,有時頂多會在偶然看到電視廣告時留意一下是否有自己喜歡的商品,如前一陣子“全家就是你家”所推出的蠟筆小新書夾我就很喜歡,可惜太晚發現,所以我一個都沒收集到…..


     這次open將再次現身的活動,老實說,吸引我的倒不是那五款會跳踢踏舞的公仔,反而一開始鎖定的目標是『哈根達斯100ml迷你杯買二送一』的兌換商品,平日那小小一杯就要95元價位,我實在是下不了手,趁著辦活動購買還免費送一杯,感覺好像賺到似的(完全就是貪小便宜歐巴桑心態),駝鳥般的催眠自己~那不是敗家,那不是敗家所以,辛苦的集了大半個月,終於在星期一達陣,正興奮的準備隔日就要去買我那夢寐以求的頂級冰品,結果,就壞在我這大嘴巴,一時太亢奮的向某人漏了口風,乖乖~某人一聽之下覺得還得了,直說:「妳。要。買。冰!!」「藥包都還在吃,咳嗽都還沒好,妳敢給我吃冰?」所以,沒吃到冰淇淋,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去換了兩瓶新寵~立頓原味奶茶。







      説它是新寵,真的一點也不為過,熟識我的人都知道,為了愛美想瘦身,奶茶類的飲品熱量高我幾乎不喝,且我超愛那種鋁箔包只賣十元的麥香紅茶,若你()買十五元那種加量的紅茶我還不喝呢,總覺得大瓶的那罐味道不一樣,很怪的論調吧!但我家有兩個,我和我妹都如此,哈。偶然機緣下,我在朋友家與立頓原味奶茶初相識,原本只是抱著沒魚(紅茶)(奶茶)也好純粹解當時口乾之渴的心態,誰知,這瓶奶茶卻讓我越喝越唰嘴,連喝了兩瓶才罷手,只因,它實在太不像印象中的奶茶了,不僅沒有甜膩膩的糖水味,入口後還帶點甘甜甘甜的滋味,鼻翼間還嗅的到好聞的清香味,真的非常好喝。今早,我的早餐就來上一瓶,唇齒留香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