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暴風雨前的寧靜潭美颱風侵襲前夕
讓我來聊聊上上星期日(8/11)和老妹帶蓁小妞出門逛街的實況吧。
那天早上去到大慶火車站載回妹妹後,中午簡單的在家吃過便飯,填飽兩小的肚皮,
約近兩點鐘我們兩大一小姐姐妹妹們就準時驅車往新時代百貨公司而去,
原本主要目標是朝某平價日式服飾為小妞添購下個月要出席慶祝場合的衣物,
誰知~滿懷期待到了現場,卻沒看見符合幼童90cm以下的服飾,
詢問了店員才知要到中港路上的百貨公司才有設櫃
這下好了,資訊沒查清楚沒衣服可買,但大老遠跑出來逛街,就這麼回家嗎?
NoNoNo....,於是,決定轉戰到大創雜貨看看。


此時,心情原本很雀躍的蓁小妞,可能開始進入她的午覺模式,整個人變得非常非常~黏,
幾乎就是巴在馬麻的身上,不論如何哄騙就是不下來自己走,
而被這個重達11kg的小妞一路掛在身上的我,雙手早已又酸又疼的,偏偏我一時失策,
將背載蓁的背巾放在摩托車的後座裡,又懶得走回1F服務處租借娃娃車,
於是,走馬看花了約數十分鐘我便決定打道回府囉。
果不其然,在返家途中安穩讓馬麻用背巾背在前頭的蓁小妞,
一發動機車伴著微風馬上秒睡於馬麻的懷裡


所以這次的逛街初體驗總結:
雖然到最後特定跑了一趟卻空手而回;雖然最後蓁小妞體力不支猛黏馬麻,
卻依然不會很盧的不聽話,算是可栽培的旅遊玩伴(笑)。
且馬麻我發現,因為弟弟泓仔幼小的關係,幾乎長時間待在家的小妞,
一出門表現非常熱情,尤其是看見小朋友,
會主動的想牽對方的手或是一直很興奮的指著哪裡有哥哥、姐姐、妹妹、弟弟給馬麻看,非常有趣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