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的第四個週休二日,是林的二哥固定放假不用上班的日子,原本是平凡無奇,卻因他要帶小孩外出遊玩的因素,星期一請假。於是~偽小倆口的我們在婚後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有了如此“漫長”“悠閒”的私人空間,空蕩蕩的公寓裡只有我們倆,這感覺...真。好。。


   


 
7/22(五) 春宵第一夜

        外出時的天氣有點陰,餵飽肚中寶貝後,乘著微微風騎車來探老公的班。中午一起享用池上便當,休憩片刻後,時間又在林忙著維修、交車中度過。晚上於漁夫有場朋友的聚餐,吃的飽飽的我和喝的微醺的林伴隨夜色手牽手徒步至工廠牽車。這天~十指緊扣撒嬌的林、坐在摩托車後座兩手卻一直往前撫摸我肚中寶寶的林,就只有可愛、幸福可形容


7/23(六) 春宵第二夜

         昨晚共乘一輛機車回家的我們,今早八點一到,我便和老公一同上班去。這天,我隨車和林去換了車輛輪胎,藉機兜兜風、吹冷氣。下午五點準時下班,週末夜晚體力不支的我先小睡片刻,爾後,盥洗完的我們倆就眼看電視嘴伴話家常的直到入夜後才熄燈睡覺。


7/24(日) 春宵最終回

          一早便出門買早餐,回家陪林看美國職棒,空檔時間一併完成洗衣晾曬動作,瑣事完成後和林來到第三市場添購三件孕婦裝和兩件內搭褲(如照片上所示),友情價1700元。午后填飽肚後來到久違的友人家中閒聊,匆匆四個多小時很快過去,傍晚直奔黃昏市場採購烤肉食品,目的地是鹿谷友人家庭院前烤肉大會,大會熱鬧登場至晚間十一點我們先行離席。這天~孕婦又東奔西跑的結果,隔日昏睡到十一點鐘才有精神外出覓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