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日)  太陽公公露臉,適合曬衣服的好天氣


放假的早晨就是適合舒舒服服的睡到自然醒,
早上十點半後才動作遲緩的刷牙、洗臉,
看看外頭的天氣,
嗯!!非常好,出大太陽,洗衣服去。


東摸摸,西弄弄,
待一切處理完畢也早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刻,
原本正興致勃勃討論著一星期難得一次的午餐約會該去哪兒吃,
卻硬深深的被頭痛所破壞,是我太不小心了,
忽略這幾天正處於偏頭痛易發的時期,
所幸備用藥還足夠,忍著痛,吞了一包,
渾身沒力的又躺回床上休息,連吃飯的胃口也沒了。


此時,有個人又開始他的碎碎唸,
林:「早餐沒吃就吃藥,這樣不好吧」
我:「我有喝一杯牛奶,不算空胃,沒關係」
林:「還是先去吃飯,吃完再載妳回來休息」
林:「或是我買回來給妳吃」
林:「真是胖子好看頭(台語),身體這麼差,要來買補品給妳補一補了」
林:「還是我現在載妳去看醫生」

.......開始自言自語中......

其實我此時已經痛到不想答話了,但為了趕快趕走某人
我說:「不要再唸了,讓我睡覺就好,吃飯我自己會處理,你趕快去吃飯、釣蝦子啦」
林:「那...妳要記得去吃飯唷,有事再打電話給我」
我:「好好好,趕快去,趕快去!!」


安靜的昏睡了三個小時,頭痛症狀似乎有稍微好轉,
為了吃藥只好起身外出覓食去,
後來便轉往釣蝦場找林,
接下來便是一連串的釣蝦、吃飯、朋友小聚等活動,
直到晚上回家途中,你突然看到一間專賣中藥材養生的店家,
和你打賭的結果,就是我只好乖乖下車去買一碗藥燉豬心湯回家,
(明知我討厭有中藥味的食物,還叫我吃,你絕。對。是故意的)
你還說:「若好吃,下回再買給妳吃」
且又重提要買大同電鍋回家煮補品給我吃的事
-------------------------------------->
這就是你對我獨特的溫柔,
說話口氣有時總會兇巴巴,特別是在我吃東西挑嘴時;
又常喜歡對我唸東唸西,就在看我笨手笨腳做事時;

但,當你說下回要再去那家店買給我吃時,我是很感動的,
因為那來回一趟可是要四十分鐘以上,好遠呀
且我嫌它賣的好貴,你卻說,吃了對我身體好的話,沒關係,
何時變得這麼溫柔的你真讓我不習慣,哈。

我要謝謝你,讓我覺得好幸福,
這份林式溫柔,我要你只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