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開課的某一天,我獨自站在公佈欄前專注地研究著這學期該上哪幾門課,突然間,有位女孩害羞的開了口,打散了我的沉思,我倆當初的對話已經模糊地記不得,後來才知,那位女孩是我將來要相處四年的同班同學這一結緣,就是匆匆的九年光陰。

         一路走來,我始終在妳身旁不遠處,就連妳和「楊先生」交往的那些日子裡也不例外,總是厚臉皮的硬要在妳們倆獨處的空間湊一腳,還被戲稱是『永遠的三人行』
~~~謝謝妳的寬宏大量,妳的善解人意,總是不吝惜揀拾起我這個想玩卻往往落單的好友加入妳們倆的約會行程。

         98/10/25(
),妳終於也要嫁做人婦,說沒有不捨還真是騙人的,但,當我正式收到喜帖的那刻起,我就期待著這一天,看著身穿美麗新娘服的妳,那溢滿嘴角的幸福笑容,我知道,妳已經覓得好良緣,要幸福一輩子唷!!!!!!!!!  




      宴客的中午,我們早早就到了會場,原本是想可多點時間和新娘子打打招呼,可惜,新人們似乎還忙碌著還沒抵達婚宴場地呢,而我們卻意外的成為首輪受邀者,得以在那新穎潔淨的簽到簾頭一位簽下姓名。




         席開十二桌,很幸運的新娘桌在我正後方,能近距離看見好友










        趁開席前在新娘休息室所拍,有朋友們合照,也有我和書吟的獨照,還搞笑的留下“三人行”合影,
            不過,基於我不曝光的原則下,就只分享合照囉。﹞
  








           
           

      這場宴席中,不僅僅有對新娘子的祝福,其實或多或少也意涵著縮小版同學會的意義,絕大多數是大學四年內生活軸心較相近的幾位,趁著難得的相聚閒聊了一番,才知誰誰誰結婚了,又道誰誰誰現在在哪兒……話語中還不時掺雜著兩歲娃兒的童言童語。至於菜色部份,標準的十二道,有烏魚子、涼拌干貝、鰻魚切片三合一的冷盤;擠點檸檬汁、肉質鮮嫩的鱈魚肉;沾上肉鬆、甜漬蓮子的米糕,我超愛吃;蟳肉和明蝦也都上桌……還有甜滋滋的西米露做結尾,真是賓主盡歡呀。










        席間的第二套新娘禮服,露香肩的紅色禮服,搭配上同色系的髮箍,一出場就驚豔,馬上吸引住我的目光,顧不得害羞起身拍下好友美麗的身影。其間我還有抓到時機按下一張全身照的快門,可惜,新娘眼睛剛好閉上,無緣po上網與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