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新上任第三天....系主任出國去玩不在,詳細負責內容也因此無法確認,於是,上網閒逛變成我目前的業務,包括打打文章,出清累積許久的記憶卡~~哈。

  繼上篇談到的九州拉麵後,我們轉移陣地來到綠蓋茶的健行店,外觀以白色為底圖簡潔舒爽於夜晚燈光照射下更顯得亮眼,騎乘在崇德路上遠遠就能看見它的身影,長條狀的空間設計使得桌與桌間的距離拉長了,更添寬敞感。由於我們一行八人陣仗大,入店討論後店家明快的決定將座位安排於靠門口窗檯邊,桌邊服務則由身穿粉紅上衣黑短褲的辣妹張羅,這兒雖是以茶類飲料著稱,倒也提供幾樣點心如蘿蔔糕、薯條、甜不辣、雞米花等,讓客人聊天喝茶之餘嘴巴也有食物可解解饞。




















  ﹝正妹一枚~粉紅上衣、黑短褲、紮馬尾,是制服也是店內特色﹞



  ﹝白桌、白椅、白牆、白屋頂、白色櫃台....白成一團呀﹞










   幫才匆忙從銀行下班趕來聚會的同事所點的《蘿蔔糕,55元》




  《炸甜不辣,50元》。還熱呼呼的甜不辣入口滋味還不賴,外酥內軟,沾點胡椒粉味道更提升。


  大薯小薯落一盤,受歡迎程度在我們談天說笑中不知不覺的掃盤啦。這份薯條size有大有小,其中還包括同事用優待券所換得的薯條一份,只是我非點餐者,詳細的數量價錢就不得而知了,薯條就是要趁熱吃才過癮,大的黃金薯外皮炸地酥酥裡面軟又綿,我最愛吃這種口感的薯條(我想這也是我為何鍾愛mos的原因之一吧);小的薯條外皮更硬了些香氣卻好好聞,會讓人毫無防備的一口口吃下肚。



  薯條附贈的三種沾醬,由上而下分別為:蜂蜜黃瓜(同事如此覺得,但我吃不太出來說...)、芥末、番茄醬。



 《綠‧蓋茶,55元》。就是為了一嘗它的滋味,才間接的促成這次的聚會,不提供吸管的飲料要如何一口同時飲進綠茶和浮在上頭的鹹奶酪,這就要端視個人功夫了。我的初飲體驗很奇妙,第一口先碰觸到打成泡的鹹乳酪,後頭才跟隨著幾c.c.的綠茶,嚴格來說算是不太成功的食用方式,但,喝完第一口我就愛上這杯茶飲料了,那順滑不刮口的綠茶喝起來超舒服,一丁點澀味都察覺不出,搭配上鹹鹹的乳酪,飲用到最後還會有回甘的感受,真的是最佳的組合,難怪會成為店內最具人氣的商品啦,且待綠茶剩1/3時我真的好想舉手跟店員說:「可以施捨一根吸管給我嗎?或是我自備也可以?」哈,實在是喝到最後都只喝到綠茶卻碰不到那勾我魂的鹹乳酪,店員來收杯子時杯內還留下為數不少的鹹奶泡,差點就要說出:「妳等等,我想要吸管.....吸吸吸.....讓我吸完它再收走吧!」可惜呀!!可惜



 《綠蓋茶加蓋杯,70元》。這算是綠蓋茶飲料的加強版,多了三倍的鹹乳酪,讓人品嚐時刻久一些。











     出席嘉賓加映:五個多月大的狗兒陪我們開聊天趴,小小個頭酷似玩具狗,卻活潑的滿桌跑娛樂我們這群“大姐姐”,不過牠最青睞的竟然是此聚會中唯一的男性,阿咪呀,雖說異性相吸,可妳現在年紀還小,不宜不宜呀。























   

   延伸閱讀:
九州日式豚骨拉麵











---LATTEA綠蓋茶‧館---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99號
04-22341882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