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問:「喜歡吃水煎包嗎?我公司附近有一家同事很推薦的唷!」
      我說:「喜歡呀,非常喜歡吃水煎包,妳要帶我去吃嗎?」
      妳說:「好呀!不過妳要自己過來喔~~」
      我說:「沒問題,那我們約下星期六如何??」
      ‧‧‧‧‧‧‧‧
        接下來便是一連串的熱烈討論,說到後來我連當天行程都排好了,一整個就是很期待這次的聚會啦,哈哈
 
       只是,不是說要去吃水煎包嗎?怎麼看到的卻是麵線咧??別急別急,水煎包還是有去吃,而這家位於sogo附近的超人氣大腸麵線則是我在出發前幾天看到介紹而臨時增加的店家,所以當我們逛完百貨公司,帶著腳酸到快斷掉和飢腸轆轆的肚子便直奔麻辣大腸麵線而去。週六下午四點多,百貨公司的人潮不算太多,倒是外圍的店家出現了逛街民眾的身影,由於適逢假日期間原本以為大腸麵線一定會湧進大量用餐人潮,但沒有預期中的排隊等待隊伍,在小小店面裡約七張四人座桌子,我們幸運的佔有一席之地。

       或許是販賣的商品只有簡潔的三樣:大腸麵線、花枝丸、炸雞排,所以桌上沒有看到任何的點菜單子,因此當我們坐定位子後,我便主動至老闆面前點餐,由於難得有同伴可以一同分享,因此我貪心的三樣全點了。


      不待稍後片刻,兩碗大腸麵線和一盤放置著已切塊的炸雞排、花枝丸就快速的端上桌了,此時,先付完費用後,就開~動~囉!
     《大腸麵線,40元》。它的招牌雖名為『麻辣大腸麵線』,但其實送上來的大腸麵線本身是不會辣的,想吃辣者要自行添加放置一旁的辣拌醬(?應該是吧,我不吃辣,所以壓根沒有想掀開來看和拍照的慾望)。麵線是屬於偏硬的麵條,不會因為一經烹調過就整個糊在一起,是我喜歡的那種;大腸數量約五六塊不算多,吃起來沒有腥味口感帶點嚼勁,還不賴,只是,真的放太少了啦,撈沒幾次就全沒了,對我這超愛吃大腸的人來說,超不過癮的啦;湯頭有點鹹,雖然有加了一匙的蒜泥提味,但味道似乎沒有完全出來,有些可惜。









     《香雞排,40元》。第一眼覺得和一般販賣炸雞排的攤販沒兩樣,吃下去就比較出其中的不同點,它的肉質好嫩咬時還帶點湯汁,外皮炸的酥脆,最重要的是~店家胡椒粉灑的不多,吃時沒有負擔且更容易吃出原味,因此,這兒的雞排反倒成為此次拜訪中最滿意的一道。







     《花枝丸,25元》。一份花枝丸有四顆,口感不算太粉,還吃到到花枝塊,只是若要跟當初去澎湖玩時吃到的那種當天現買現煮的新鮮花枝丸相比,還是天差地別呀,澎湖~新鮮花枝丸,好吃的海產,讓我好懷念呀,現在想到都還會口水直流呢!!








---麻辣大腸麵線---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7號
下午三點開始賣,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