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五)  天氣悶熱,沒風

◎ 問卷電話沒打、臨時敲定要去閒聊的時間、上班不專心......起因全來自於.....
     我無意間發現了高中同學的婚紗照。(還好,雞蛋花我去拍了)

◎ 婚紗照呀!!果然,每位待嫁女孩穿上婚紗是最美的.....說不心動,
     那是騙人的,哈哈。

◎ 拍婚紗&當乾媽,我比較想先選後者耶,妳們倆要不要動作加快點,
     我要當乾媽啦!!

◎ 聒噪的和妳談天說地,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還好,明天下午我們還有約。

◎ 晚間十點的路上車還是多,去買了美村路上的藥墩土虱當宵夜,吃到好撐。

◎ 果真「年輕氣盛」,綠燈一啟動你們就不要命的亂竄,把我差點嚇破膽.........


※※※※※※※※※※※※※※※※※※※※※※※※※※※※※※※※※※※※※


4/11(六)  大太陽,適合洗衣服的一天

◎ 林的愛心早餐:燒餅油條+豆漿,開啟我活力的一天。

◎ 天氣正好,就愛衣服曬的暖烘烘,聞起來有陽光的味道。

◎ 閒逛sogo的戰利品~星巴克阿奈隨行卡一張、啟用消費券添購內在美兩套、
     蒜味麵包一個,這是個腿酸+肚子餓+久違敗家的悠閒午后。

◎ 一嚐名店的大腸麵線、雞排和花枝丸,反而是那很嫩的雞排讓我留下美好印象,
     哈。

◎ 殘忍的在我面前大吃冰淇淋,妳好樣的。精明一街的「叭ㄅㄨ」,改天我一定
     要吃到。

◎ 傳統市場的老闆們都好熱情唷!帶回了一盒仙草和布丁,外加還不賴的水煎包
     一個。只是.....妳不是不愛韭菜嗎?這個水煎包滿滿的韭菜耶???

◎ 晚上六點你匆忙的跑回來,詢問我要不要回鹿谷?沒告訴你我身體不適,只搖搖頭
     說不去,結果你轉身打了電話跟已經待在樓下接你的朋友說:「不能留我一個,
     所以你也不去」。有些感動,謝謝你的貼心,它總是不定時的跑來見見我。

◎ 稍晚為了慶祝哲哥生日,一群人又去ktv歡唱到兩點。香腸、糯米腸、皮蛋豆腐、
     可樂果....毫無節制的吃,又是爆肥的一晚。

◎ 不是不會唱,只是除了合唱,我更享受聽你唱,然後當個替你帶來掌聲的人。

◎ 感謝政府全面禁煙的良策,包廂內的空氣清新太多了.....


※※※※※※※※※※※※※※※※※※※※※※※※※※※※※※※※※※※※※


4/12(日)  晚間下起小雨來

◎ 連續三天活動都在中午用餐後;昨晚凌晨才返家,今日睡到快十二點才起床,
     嘴巴啃麵包眼睛卻盯著電視上的棒球轉播,直到林來接我出門。

◎ 短暫的兩人世界-騎著機車朝太平前進,其實是林要去牽客戶的車,而我是甩不掉的
     跟屁蟲,哈。

◎ 神奇的小攤車,沒有招牌只有幾張座椅,還是在住家一樓擺攤,它賣的是豬的內臟,
     可加冬粉或豬血,看起來有點恐怖卻還蠻好吃的。

◎ 又是一家熟門熟路才找的到的店,跟著你的腳步嘗美食,總是有驚喜之處。

◎ 繞了一圈還好有找到郵局,還被你趁機偷打,打打鬧鬧、鬥鬥嘴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最近特別珍惜這樣獨處的時光。

◎ 趕攤嗎?今天去了好多地方,最後一站:滔哥滷味攤。怕我餓著般拼命塞食物
     給我耶,又吃了一顆甜桃、一碗筍子排骨湯(筍子好脆好好吃唷)、富含膠質的
     雞腳皮、香腸,外加一份溫米漿和燒餅油條,真的是爆肥之行啦。

◎ 每次說要開始瘦身,你就故意塞一堆食物給我,太可惡了啦!!我不要再吃了,
     人家想美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