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的進步,確實是突破傳統的一種型式,當傳統的底片機或手動單眼相機逐漸被方便使用的小DC取代時,在那可毫無成本壓力下隨意拍攝的心態底下,就是會造成「無節制的拍了一堆,卻無展示空間」的窘局,因此,最初我建立部落格的理由(1)尋找可放置照片的平台,藉由照片的整理,記錄每一刻拍攝時的心情。就這樣只是一個單純的想法,開啟了我與部落格的不解之緣,當妳認真的編輯過往的拍攝影像時,不可避免的會接觸到其他部落格,從中我發現到原來部落格不僅僅是被用來放照片的地方,還有更多的格友是把它當做生活日記來撰寫,於是不知不覺中,我瀏覽各家網誌的時間由一小時、兩小時....逐漸增加,至最終已經佔據我大部份的上網時間,於是,我順勢而為,相機鏡頭開始不再侷限於出遊時的風景,準備將自己所品嚐過的美食真實的記錄下來(誰叫我是愛吃的金牛座,不寫寫食記實在太可惜了),我寫部落格的理由為(2)真實記錄好餐點、家庭旅遊....,希望能為自己留下些回憶


      
若說要有玩玩部落格的契機,都要歸功於三年前的那場研究所求學時間點,就在我研二那年的暑假,正準備全心全意投入論文撰寫的階段,卻遭逢感情上的重大挫折,相識多年的男友離我而去,頓時恢復單身的日子久久無法令我平復心情,一聽歌就哭;一看到某個熟悉的車型就陷入嚴重的發呆情緒中.....當時的我,連我自己看了都很厭惡;加上研一下辛苦討論、蒐集而來的論文題目與資料,被指導教授的一句無情話語全部都推翻,從有到無;從五十分到零分,不論課業或感情上,我都極度的不順遂,那些日子生活過的很沒目標,明明論文進度一點進展也沒有,該著急的人卻表現的事不關己般。還記得當時為了轉移自己這種自怨自哀的思緒,才有後來想乾脆趁機來整理一下曾經拍攝過的照片之動機,也才認真的考慮動筆記錄下自我生活周遭的點點滴滴,直至今年十月十五日,我持續寫文章的日子就將滿三年囉!!所以說,我寫部落格的第三個理由是(3)讓受傷的心找到抒發的出口,並短暫逃離一下論文進度不順的事實。(當然,最後這個理由可說已經順利結案→去年七月我就拿到碩士學位;如今那個豬頭也改變許多,對我超級無敵好,我很幸福唷)


       
在周遊網誌的世界裡,我認識了許多頗具名氣的當紅格友,雖然大多數不曾見過面,但也因為他們無私的分享,讓我對國內各地的資訊、活動,甚至範圍遍及國外,都能有完整並切身的經驗參考,因此,我還是會選擇一直寫部落格地。最近,BloggerAds正舉辦『推薦廣告獎金瘋狂送』的活動,想寫八卦、吃喝玩樂大小瑣事的同時,還能口袋money money裝的滿滿的嗎?那就一起來寫部落格參與此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