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入手一個多月的黑師傅捲心酥,因七月忙著規劃香港行程而讓整個品嚐的時間往後延,趁著上星期五父親節返鄉,也順道把一盒捲心酥帶回家給家人吃吃看(這盒我是把巧克力和草莓各拿一半起來,所以是綜合口味),總算將囤積許久的零食清光,也到了寫寫食後感的時刻囉。

       由於我自小就很喜歡捲心酥這類的零嘴,因此,只要有機會去大賣場推車上鐵定會放著一包「可口脆笛酥」,妹妹愛巧克力口味,我則通常會選擇草莓口味,偶爾興致一來我們還會用嘴沿著餅乾的接縫慢慢的“剝皮”,比賽誰的脆笛酥最細、能維持最久而不斷,是有點幼稚卻讓我們樂此不疲的童年回憶。因為此緣故,當我得知紅透半邊天的黑師傅捲心酥即將於六月初開放訂單後,我就每天注意著有無下訂團購單,幸運的我也順利的搶到兩罐,分別為草莓和巧克力口味。

          【和瓶罐本身設計一致的提袋,頗有質感,可防水,故能重覆使用】


       捲心酥的口味有咖啡黑糖巧克力奶酥草莓花生等六種口味,價錢除了咖啡口味為155元黑糖口味為150元外,其餘四種口味每罐為140元。初嘗黑師傅捲心酥我選擇了平日常吃的口味:草莓和巧克力。







      草莓捲心酥開封照。打開用透明膠帶封住的瓶蓋,中間還隔著一張吸油紙,底下才是透著濃濃草莓香味的捲心酥。快速的咬下一口,酥皮本身較可口脆笛酥紮實,不容易掉碎碎,但或許是烘烤的太久,外面呈現焦黑狀,咀嚼時會帶點苦味,令我不禁皺起眉頭來;外加草莓口味剛入口時還算濃郁,多吃幾枝後卻覺得有點膩口,其草莓味道反而形成濃濃的人工香味,非常不自然,因此,若和可口脆笛酥草莓口味pk,我還是喜歡後者。



       至於巧克力口味就深得我心,雖然外層酥皮還是有些苦味,但由於巧克力內餡本身就帶點苦苦的味覺,兩相平衡下,反而形成絕佳的滋味,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巧克力捲心酥。











                 相關資訊:黑師傅捲心酥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