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二),夜市套圈圈-當晚的戰利品>



       那晚,你難得的開口向我求救,晚間八點半騎著車去載你,回程時,你說:「我晚餐還沒吃,好餓唷」,問你想吃什麼,你笑笑地沒有回答,自顧往前行,鑽著小巷,帶我認識新的路,不一會兒功夫,我看到前方高掛著的夜市招牌,嘿!!你說:「來夜市吃牛排好了」,我心中想著:「是我前陣子一直唸著想去夜市逛逛,你放在心上了吧!」



      由於我吃下的晚餐尚未完全消化完畢,肚子不餓,因此只在一旁陪你吃牛排,雖然你嘴巴說著:「真的不餓?切塊牛排讓妳嘗嘗好不好?」但,你是了解我的,當我真的不餓時,就算美食當前,嘴巴連咬都嫌累;雖然你吃飯的同時我嚷著想去玩套圈圈,你碎碎唸的說:「又不是小孩子了,浪費錢!」但,你還是寵愛我的,拿了一把零錢讓我玩個夠。            

       謝謝你,總是嫌你嘴巴不夠甜的我,最近常常被你日常生活的一舉一動感動到,你的包容與寵愛,我。收。到。囉!!





            <最右邊的那個Snoopy,也是夜市套圈圈所獲得,地點在:嘉義家樂福夜市>







            <拍張照吧!!截至目前為止所收藏的Snoopy系列>






             Snoopy相關文章:我的第一條Snoopy金飾
                                                  台中元宵燈會-以Snoopy為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