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懶懶的,沒什麼思緒寫食記,就先出清目前收藏的星巴克隨行卡墊墊檔吧!!

     自從兩年前購入第一張隨行卡後,不知不覺間,陸陸續續我又買了好幾張隨行卡當收藏,雖然星巴克近年來發行量和發行間隔有逐漸縮短的趨勢(至2008年6月止,短短半年已經出產十張隨行卡了),但還好我不是屬於那種瘋狂的收藏迷,沒有嚴重到一定要收藏一整套,每張都不能漏的怪癖,因此,我只挑自己喜歡、看的順眼地。不過,話雖如此說,今年度我還是非常敗家的貢獻了四張,這還不包括購買杯子的部份,所以“四個小朋友”快速的遠離我,我只好努力的再存錢囉,以期待下回新品的誕生,哈哈。

        開場白說太多,現在就請各位看倌好好欣賞我的收藏品囉。


       2007/11/15發行,主題為『2007聖誕節』,當初是搭配同名的“Pass the cheer”活動,同時間有新糕點、隨行杯和馬克杯推出,並還舉辦抽獎活動。欲知詳情可點我,按吧按吧



       2007/9/27發行,主題為『2007萬聖節』,這是我目前唯一開卡使用中的(p.s.紅利累積點數才一點,常常購入新產品時忘記帶去,只好用現金付款,所以累積速度呈現龜速,但“我不是大戶,我不是大戶”唷)



          2008/3/08發行,主題為『星巴克十週年紀念』,封套設計的很有質感,但顏色為米白色,易髒。











       2008/1/03發行,主題為『2008新年恭喜發財套卡』,一組兩式,這是我年初去台北出差,回程在台中高鐵門市購買的,當時正值快過農曆年,因此紅通通的封袋,很有年味,非常喜氣。

















          相關資訊:星巴克歷年來出產之隨行卡介紹





        p.s. 話說2003/12所發行的那張『雙份濃縮』隨行卡好美,一眼就愛上,不知是否有人有多的,可以割愛
                   呢??
          p.s.s. 別叫我去Y拍找,那是個吃人不吐骨頭的地方,我只希望有“隨緣”這玩意的奇蹟發生,哈哈。
          p.s.s.s. 介紹完隨行卡,下回來說說我的杯子吧。
          p.s.s.s.s. 這樣一累積起來,我似乎也敗了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