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記地瓜酥同時進場的台中名產「今日蜜麻花」硬是被我囤積到這星期才開封品嚐,實在是夏日來報到,炎熱的天氣嚴重影響到我的好食慾,每天光是想著如何變化一下三餐好增加每下愈況的進食慾望就讓我傷透腦筋,因此,也連帶著拖延了食用這種“吃下肚沒半點營養,熱量又超級無敵高”的零食之賞味時間。

       第一次吃到蜜麻花時是同學來台中玩,她男朋友買給她要帶回家去的,誰知她最後竟非常熱心的留給我這個還沒吃過的人,當初吃完也忘了要寫下心得,這回剛好有團要開,因此,一口氣訂了兩包《今日蜜痲花》,一包80元,和一包從外觀看起來不錯吃的《今日百香巧菓》,一包70元        


       首先開封的是《今日百香巧菓》,原本以為它是類似小時候吃的那種鹹鹹的、口感有點硬的零嘴(正確名稱我忘記了),結果,吃起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這個餅乾咬下去雖然有淡淡的芝麻香,但一點點味道都沒有,不甜不鹹也不辣......,平淡到好像喝到白開水一般,實在是很難讓我把它吃下肚,勉強把一塊吃完就停手了,因此嚴重的滯銷中,我想,只好等下星期要回家時再把它帶回家,試試看家人的口味囉











      至於這個蜜麻花包裝看似很大包,其實拆開後數了數共九塊,每一小塊都還另外用包裝裝起來,也同樣在正、背面打上商家地址、電話、營養成份和保存期限等資料,蜜麻花口感偏溼和軟,很容易咀嚼,不會對牙齒造成過於沉重的負擔,而裹上的麥芽糖食用時不黏牙,是項很適合老人家和小孩當零嘴的商品,就我個人而言,由於比較喜歡有硬度的麻花餅,很享受吃時ㄎㄠㄎㄠ的口感,因此這款蜜麻花對我來說稍嫌軟了點,再購意願沒有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