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晚,釣完蝦子回家的途中,我們去“全家就是你家”補貨,興高采烈的提著一大袋的泡麵回宿舍,一打開抽屜,看到你的反應,直覺要把這段對話記錄下來

      林:「怎麼這麼多零食呀!你何時把抽屜塞滿的」
      林:「又沒節制亂花錢了」

      ---------------->以下開始他的碎碎唸

      我:「那是同學給我的」(怕被唸到臭頭,裝胡塗樣)
      林:「亂講,妳騙人」(一副就是懷疑、不相信的口氣)
      我:心虛中,卻還硬要說「對呀!沒錯呀!明明就是同學給的,我才沒有又亂花錢
              咧」
               

       所以,為了減輕一下抽屜內的“份量”,我很勤奮的努力出清這些零食,到目前為止已經把一大一小的地瓜酥解決完畢,也順便來寫一下食用心得囉。                              


        原本訂購時,我是訂一包大的地瓜酥和一盒小的地瓜蜜,結果拿到商品時也沒仔細檢查就直接提了回來,到家裡打開準備先拍照留證時才發現錯誤,為了怕是自己記錯還特地翻了一下當初的訂購單,事實證明是主購弄錯了,所幸商品雖然從一盒小的地瓜蜜變成一包小的地瓜酥,但價格卻沒變,既然沒影響到我的權利,那只好將錯就錯收下囉。

         塑膠袋外頭和產品背面都印有店家地址、訂購專線和帳號等基本資料,另外店家還設有網站,有興趣者就參考看看囉,
按我按我





              地瓜酥(小),175g,售價60元

              地瓜酥(大),350g,售價120元

         由袋內透明處的凝固糖漿可推斷,店家裝袋時鐵定地瓜酥還是熱騰騰剛做好,就直接裝袋→包裝→出貨,才會留下此痕跡,因此,店家賣的東西新鮮,消費者吃的也安心,且它的賞味期限只有十天,若吃不了這麼多可別一下子買太多囉。打開封口處即可聞到地瓜味(廢話,都叫地瓜酥了,不是地瓜味,不然是什麼......),酥酥脆脆的口感,加上沾在上頭糖漿的推波助瀾下,真的是一項很“刷嘴”的古早味零嘴。若真要雞蛋裡挑骨頭,那就是店家在沾糖漿時沒有非常均勻,導致有些地瓜酥脆片有大量的糖漿在上頭,一口吃下真是甜滋滋呀;有些卻完全沒沾到糖漿,吃的時候只聞到香氣卻少了點甜味,顯得有些單調。至於,熱量絕對是破表中的破表,從那包裝內底層所殘留的一大片油膩膩的湯汁便可推斷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