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週間時刻有個不用守在電視機前觀賞棒球賽的一天,又恰巧今日是星巴克推出新產品的第一天,因此,下班完後我便悠閒的騎著機車來到星巴克的德安門市,買了生平的第一隻星巴克熊和阿奈隨行卡(這我會另開專文介紹)後,心中正在盤算,那晚餐該吃什麼好呢??突然,陳明統爌肉飯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腦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回程的時候我便去買了一個碎肉飯當我的晚餐。
  
          


  由於爌肉飯已經吃過好幾次,想說今天難得有順路繞過此地,那就買個不曾吃過的好了,而碎肉飯顧名思義就是滷爌肉時所剩餘的不成塊的肉塊,店家把它集合一起,以一個四十元的價錢販售,吃的時候味道和爌肉沒什麼兩樣,只是形狀醜了點,而瘦肉的部份可能是浸泡在滷汁中太久了,顯得有點鹹,必須扒好幾口飯才能中和鹹度,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想省點錢又想嘗嘗爌肉的滋味,這是另一種選擇唷。





     

    延伸閱讀:第一次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